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周中探案: 养猫的女子(没敌神探破案 圆梦客串黑社会老大)

(2006-07-12 06:09:51) 下一个

养猫的女子
(这是一个杀人事情, IQ49为女主角,不好意思, 要让你“死” 了一回了,你可要抓出杀你的凶手是谁。
IQ49原是犯罪团的一份子,后来判逃, 遇到丑女郎保护她。 然而在火灾发生地,最好的朋友丑女郎也被烧死。 在绝路里,她让侦探横冲都保护她。 然而, 横冲都也未能保护她。 犯罪组织的圆梦头头和手下天鹰, 大傻妹都要杀IQ49。 因为背后有个“乌鸦”的人一直给他们发信息, 报道情况。 最后还是没敌神探揭出了事情的真相, 那么真正的凶手是。。。。。。。。。。)


  一。
“IQ49,这次千万小心了,我的线人告诉我,那帮人已经被释放了……而且,有传言说他们已经要对你采取行动了。”坐在桌子对面阴影中的中年女人吸了一口烟。
“我知道,丑女郎姐。今天上街的时候,我看到圆梦了。”中年女人的对面,名叫IQ49的年轻女子回答。
“圆梦?!她也来了?竟然追你追到这种程度……还记得他们说过的话吗,当你带着那东西逃走的时候?”。
  “当然记得了……他们发誓不会让背叛他们一伙的我活过24岁……我24岁的生日就是明天。丑女郎姐,感谢你这几个月以来对我的照顾……”说着,IQ49把一浑身黑得剔透的波斯猫交到了中年女人怀中,“我已经买了今天半夜飞去M国的机票。丝丝不能带走了,就当作是我对你的报答吧,希望它以后一直陪着你。”
丑女郎姐抱着小猫,端详着猫精致的小脸:“啊,小猫咪……IQ49,你真的不能把它带走吗?我记得从你搬来以后就一直跟它住在一起。”。
  “真的不行呀,”IQ49笑了,“飞机上可没有准备给它的安全带呢。”。OVI
丑女郎姐没有说话,继续端详着小猫。突然说:“丝丝……这是它的名字吧……它的眼睛……好漂亮呀,以前从来没有注意到。”。
  “是呀,丝丝是鸳鸯眼,两只眼睛颜色不一样呢。”
  “嗯……的确。好漂亮的眼睛……啊,猫脖子上的链子也很漂亮。”丑女郎姐赞叹道。
“啊,是的……这个链子,我还是自己留着吧。当作丝丝给我的一个纪念好了。”说完她把猫脖子上的一串银铃铛拿了下来,“地摊上的便宜货,我觉得好看就买了……那么,丑女郎姐,再会了……”IQ49起身准备离开。临走前,她回头对丑女郎姐说:“丑女郎姐,你自己也要小心……他们很可能会……”
  “放心吧,”丑女郎姐笑笑,“记住,就算我出事了,你也不要承认认识我。”
 IQ49离开了中年女人的房间,来到这个房间的隔壁,那是她住的地方。关上门以后,她嘀咕了句:“今天看来是工作的最后一天了,去和老板说一声吧。”说完,她提上包,离开了公寓。
  

XX酒店204房间。

  天鹰挥舞着粗壮的胳膊:“嘿嘿!真想不到IQ49那个女人,一直躲在这种地方!难怪一开始找不着她呢。”
  圆梦:“哼,逃到陌生的城市,住在破败的公寓,装成普通的女人,干着平凡的工作,隐藏一切过去的线索……IQ49难道认为这样的生活是她想要的吗?也许她的生活唯一的一点点乐趣,就是享受被我们追逐所带来的快感吧。敢偷我们的东西……逃到天涯海角都要抓住你。”
  天鹰:“哈哈哈,这下子可以给那小妞一点颜色看看了。乌鸦那家伙,还真是不得了,这些情报都是他告诉我们的。圆梦呀,搞情报这一套,你可比不过乌鸦哦。”
“住嘴!”圆梦用拳头锤了一下桌子,“不要用这种口气跟你老大说话!他搞来的情报,还不是全部要交给我!?”。
  天鹰脖子一缩,只能改了献媚的口气说:“是的,老大……不过,‘王后的眼泪’可是价值连城呀,你说IQ49会把它藏在哪儿呢……如果她死了我们还是不知道宝石在哪儿怎么办?”。
  “哼,这就要看乌鸦接下来的表现了。‘王后的眼泪’是我们到手过的最贵重的东西,当然要想办法搞回来,给IQ49一个血的教训……嘿,大傻妹,怎么又不说话了?”
 躲在阴暗处的大傻妹开口了:“没什么,IQ49那丫头是肯定得死的。我只是在想,乌鸦这个人的‘技术’到底过不过硬……”。
  “你在说什么呀,大傻妹!”天鹰咆哮道,“‘那种事’当然是轻而易举的啦!”他胸脯结实的肌肉抖动着。。6U

  大傻妹不耐烦地挥挥手:“我说的不是那个事,那件事,我也放心的……”他收住了接下来的话,盯着墙上的挂钟沉默了。钟上的时间,是22:30分。

  三
22:30分,疲惫的IQ49从上班的超市赶回公寓。
  还没有走到门口,她便呆住了。她住的那个在一层的房间正猛烈的燃烧着,窗口喷出火焰,黑色的烟柱从地面蔓延到空中。消防车已经到了,消防队员们正尽力灭火。
“不!”她尖叫着冲了过去,但在熊熊燃烧的家门口停住了。火已经被灭得差不多了,但她没有冲进去。
 片刻后,她注意到了她的隔壁,丑女郎的房子也同样燃烧着大火。

“丑女郎姐!!”她声嘶力竭地冲进了火海,试图在丑女郎姐的房子里寻找着丑女郎姐的线索。但是被一个消防队员拦住了。
  “冷静,小姐……很不幸,你的邻居已经死了……”话音刚落,IQ49就看到几个医护人员从房子里抬出一具焦黑的女尸,已经面目全非。

  “火是从这个屋子开始蔓延的……看起来像是液化气泄漏引起的。你应该庆幸自己正好在外面。”。
  IQ49瘫坐的地上,喃喃念道:“丑女郎姐……丑女郎姐……丝丝……丝丝!”
“什么?里面还有人吗?”消防员听到后紧张地问。
  “哦……不,不是人。丝丝是我的猫,一只黑猫,它在里面吗?!”。1 “抱歉,我们没有找到黑猫……尸体也没有……不过,我们发现了这个。也许这意味着什么,但鉴于房子的主人已经死了,而你又是她的邻居……”消防队员把一个烧得焦黑的铁盒子交给IQ49,“我们在客厅的中央地板上发现的,好像是刻意放在那里的。”
  IQ49打开铁盒子。盒子的内部完好,完全没有被烧的痕迹。盒子中间躺着一张纸,上面秀气漂亮的字体写着这样的字:“明天,下一个就是你。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恐怖吧,亲爱的。”

  IQ49缓缓关上盒子。她的嘴里默念着一个名字:“圆梦……”。


  四
XX酒店204房间
  圆梦靠在旅店房间的窗台边,欣赏着不远处的大火和浓烟。她点燃一只烟道:“真是美丽的景象啊……现在,那个小妞唯一信任和可以依赖的人也已经消失了。她出国的护照、机票、证件、行李都在大火中付之一炬了。哼哼,没有了钱,没有了信任的人,接下来,她会去找她的最后的救命稻草了:‘王后的眼泪’。”
天鹰:“哈哈哈!乌鸦真是个聪明的家伙。正常人如果看到自己家着火了,一定会不顾一切的冲进火海抢救最珍贵的东西……IQ49那小妞,一定会去找她的‘王后的眼泪的’。不知道乌鸦观察清楚了没有……不知道他有没有收获呀。”。
 圆梦:“你是不信任乌鸦吗?我可是信任他胜过信任你好多呀,天鹰。”。
天鹰:“什么!你你……圆梦!说实话,你老是说这个乌鸦有多厉害多能干,但我为什么从来没有见过他,啊!?你什么时候放他出来跟我溜溜呀!我倒要看看他有多大能耐,我……”
  “够了,天鹰!”大傻妹打断了他,接着缓缓说:“我信任圆梦,也信任乌鸦。”
 天鹰:“得了吧你,别装了,你也不是没见过他吗?”
大傻妹瞥了他一眼:“我是没见过他,但是他只要是为咱们圆梦做事,就够了。道上传的你也不是不知道,乌鸦这个人很有点本事,精通心理学,会‘人格转换术’,可以轻易地取得目标的信任……有些人直到被他害死都不知道自己是被谁陷害的。”
天鹰:“切,什么转换什么的,这种消息我听多了。不就是会演戏吗,有什么了不起。我听说他以前扮演过很多乱七八糟的角色,什么律师呀,医生呀,教师呀……还真没人看出来。”
  圆梦:“哼,你还知道得挺详细。你知道吗,乌鸦最喜欢扮演的,是侦探。”
天鹰:“侦探?”
  圆梦:“没错。和咱们最忌讳的警方保持距离,但却掌握大量情报……乌鸦干侦探的时候,可是发挥他最大能力的时候。而且,他总喜欢给他这个‘名侦探乌鸦’起一个很帅的名字……”。
  大傻妹:“我听说过,是很男性化的名字吧?”
  圆梦点点头。


  五

A侦探事务所,时钟显示现在是夜里22:45。

 电话铃急促的响着。一个男人接起了电话:“喂,你好,A侦探事务所。我是横冲都,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吗?”。

  “救救我!有……有人要杀我!”电话中的女声上气不接下气。
  “小姐,请冷静!你报警了吗,碰到了什么情况?请简明告诉我。”

  “哦……不……是有人放火烧了我的房子,我的邻居被烧死了,但我没事。我知道他们是针对我来的。”。
  “那么,你现在在哪里,能来我们事务所吗?或者我可以帮你联系警察……”
 “不!……不要叫警察。而且我没有钱坐车了……我在XXX。你过来吧。”


  几分钟后,自称是横冲都的男人来到了IQ49的家门口。IQ49坐在保安室里,只穿着一件紧身的高领毛衣,正在瑟瑟发抖。。

  “是IQ49小姐吗?我是横冲都。请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边说着,横冲都把他的大衣披在了IQ49身上。。5
  “谢谢……”IQ49感激的说。她把碰到的情况大致给横冲都讲了一下。
“……我想给你看看这个”然后她拿出铁盒里的那张字条,“这是在火灾现场找到的,是纵火犯留给我的。”。
  横冲都接过纸,皱着眉道:“明天,下一个就是你……这是什么意思?看起来并不是恶作剧。IQ49小姐,你能确定这是留给你的吗?我感觉你向我隐瞒了些情况。那是什么呢?”。

  “……我不能全部告诉你。但是,我确信的是我的生命真的受到威胁,我很确定那帮人会杀了我的,我很确定。时间就是明天,2月18号。”
  “……那么,你叫我来,是为了什么呢?你知道这样的事件如果没有特殊原因,都会被当成事故处理的……而且如果遇到生命威胁,应该通知警方。”
“求你了。”IQ49用哀求的口气,声音颤抖,“我不能告诉警察,我有一些个人的问题……不希望让警察知道。而且A是本市唯一的侦探事务所。我请你来是求你保护我,一直到明天结束。”。
  “哦?”。


  “明天以后请你想办法帮我逃出这个城市……我现在虽然没有钱,但我会想办法偿还的,求你了。”
  “……好吧,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我无法拒绝你。委托费的事,如果实在付不起也算了。我会想办法尽力帮你。不过,你得告诉我的你的身份,和所有你知道的情况。”
  IQ49点了点头。
 横冲都扶着IQ49走出保安室。这时候碰到了从洗手间回来的值班员大叔。大叔向IQ49打招呼:“IQ49呀,这是你的男朋友吗?啊呀,让他好好照顾照顾,安慰安慰你吧……我知道你的丑女郎死了你很难过……唉,不说了,刚才大叔我看花眼了,还看见丑女郎从里面走出来呢。”。
  横冲都:“丑女郎?就是那个在火场中被烧死的,IQ49的邻居?”
  大叔:“是啊……唉,我刚才去上厕所的时候,瞥到一个人影从楼栋里出来,IQ49那时候在打电话大概没注意……我看那个影子呀,像极了IQ49隔壁的丑女郎……”。
IQ49虚弱的说:“怎么可能呢,大叔,那时候,丑女郎已经被烧死了……你一定是看错了。”
  大叔拍拍脑袋,无奈地叹了口气。
  横冲都和大叔道别,扶着IQ49坐上了他开来的吉普车。

  六
XX酒店204房间

  天鹰:“奇怪!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有消息!乌鸦那个家伙,到底成功了没有啊?!”
 圆梦:“冷静点,死胖子!我相信一切顺利,只要等着短信就可以了。”说完,她把一个手机放到了桌子中央。
  大傻妹:“哼哼,你脑子倒挺好使,圆梦。让我们和乌鸦用短信进行及时联系,用的是匿名申请的号码……而且事成以后,就把手机处理掉,绝对不会留下证据。哎,高科技的玩意,我是完全不明白哦。”。0
  圆梦白了大傻妹一眼:“你管好你那些凭手法的技巧就够了……应该已经咬上她了吧,乌鸦……”。
  话音未落,短信的生意你响起:“叮叮。”
  是乌鸦的。短信写的是:“火场中没有找到‘王后的眼泪’的线索,她没有去抢救任何东西。现在已经成功接近目标。她的每一步行动我都将汇报。”。
  圆梦低语道:“果然还是没有线索吗……好吧。”。0
  她接着回复短信:“很好,一切按照计划执行。”。

  七
  横冲都驾驶着他的吉普车,IQ49从睡梦中惊醒,伴随着一声惊呼:“丑女郎!”
横冲都关切的语气问道:“做恶梦了?想起你的邻居了?”。

  “啊,”IQ49揉了揉布满泪水的眼睛,“是的。”。

  “你刚才还喊了一个名字,是叫‘丝丝’?那也是你的朋友吗?”。
  “那是我的猫,我今天下午把它送给了丑女郎姐,因为我本来打算今天半夜就逃走的……但在火场中没有发现它,可能是自己逃跑了吧,丝丝一向来很聪明的。”IQ49问道。

  “原来是这样啊……”横冲都转头瞟了一眼IQ49,“希望你的猫平安无事就好。”
二人沉默了片刻。
  横冲都先开口了:“话说回来,连委托人的背景都没搞清楚就接下了这样的活……呵呵,不过我觉得很难拒绝你,不知道原因。头知道了,肯定要骂死我的。”
“头?”


  “是啊……我们事务所的老大,不过现在外出办公了。不管他了,你没有问题吧,工作什么的,需不需要事先打招呼?”。RWB
  “打工的小超市而已,我已经跟老板讲过了。……我们现在是去哪儿?”。
 “现在,先去酒店吧。明天在酒店安全度过一天,后天一早就安排你逃走。如何?”
“好的。我的安全就拜托你了。”

  “我会尽力的。不过首先,到了那里以后你得告诉我所有的‘背景故事’,我才知道如何采取行动。”。
  “……”


  吉普在某酒店门口停下,二人走了进去。。

  

 同一酒店204房间。
  圆梦又收到了短信,其他两人马上凑了过来。。
  短信上面说:“已经到了XX酒店。她的房间是711号。”

  天鹰:“哈哈哈!离我们好近呀,圆梦你真是神机妙算,早就知道她会选择这家酒店。现在我可以听到她恐惧的心跳啦,哈哈哈!”。
  圆梦:“少来了,计划才刚刚开始呢。不能大意。”

  她在回复的短信中写道:“非常好。少安毋躁。今晚时机一到马上通知我。”

  九
 同一酒店711房间

  横冲都坐在711房间的沙发上,听IQ49叙述她的“背景故事”。


  IQ49:“追杀我的人,是我曾经参加的盗窃组织的成员。4年以前,我加入了这个组织,参与了很多次盗窃活动……最后的一次,大概是3年前,我们从一个珠宝商人那里偷到了一颗价值连城的红宝石‘王后的眼泪’。我那时候已经不想再参与组织的活动了,在最后一次行动中,我故意引来了警察,让他们被捕。而我偷走了这个宝石,逃走了。

  “我当然知道他们不会放过我。我逃到了很多地方,隐姓埋名,但因为要躲避警察,所以这些地方都呆不长久。前几个月我来到了本市,终于找到了一个我可以依靠的,我唯一信任的人……现在她也死了。”。3
  “是丑女郎吗?”。

  IQ49哽咽着点点头:“我来到这个城市的时候,是她保护我,给我提供各种消息,让我适时躲避那些听闻道上传言的小混混们的骚扰……她也问过我关于‘王后的眼泪’的事,但是,就连她我也没有告诉到底藏在哪里。但我想她大概已经发现了……可惜她已经死了。

  “现在一直追杀我的是圆梦他们。我以前一直和他们合伙偷窃。他们清楚我的长相,我的性格,我的一切……。

  “现在他们找到了我……他们不会放过我的。他们曾经在道上散步谣言,不会让我活过24岁生日。现在,他们是来履行诺言了。我知道我这次很难逃脱他们……”。
她停下来,看着横冲都:“所以,我希望你保护我,如果我死了,抓住他们一切的证据,将他们绳之以法。”。3
  横冲都没有说话,停了一会,他说:“我尽量相信你说的话,我听说过这个组织……我会尽力的。你早点睡吧。我就在你隔壁的房间,有事喊我。”横冲都离开了房间。时间是午夜11:30。

XX酒店204房间

  11:30分,圆梦收到乌鸦发来的短信:“她已经准备睡觉了,一切准备就绪。”

圆梦满意的回复:“好,1个小时后,把她可爱的宝贝儿还给她。”。


  十一。

深夜,IQ49在睡梦中被一声凄惨的猫叫惊醒。。
  “丝丝?”她紧张的四处张望。她感觉猫叫就来自离她很近的地方,但她就是说不清是哪里。她穿着睡衣,摸索着到了门边,朝猫眼外一看。门外没有人,透过猫眼只能看见对面房间的门。。


  她打开了门,立刻就发出惨叫。。5

  她面前走廊的地上,躺着一只黑猫。准确的说,是一直支离破碎的黑猫。猫儿的四肢被切开,散乱在地上。猫儿的左眼被人挖去了。

  横冲都马上出现在711门口。

  “怎么回事!?怎么出现的?”横冲都问IQ49。。

  “我不知道,我听到猫叫,就打开门看,然后就发现了这个……”她一边抽泣着说。。

“可恶!”横冲都跑到了楼梯口,又马上跑了回来,“没有人。……这是你的那只猫吗?”

 “是的……可是……”她看着那只触目惊心的猫尸,欲言又止。
  横冲都蹲下来开始观察猫的尸体,片刻后说:“猫儿是刚刚才被杀死的……也许就在几分钟前。”

十二。

  同一酒店204房间。

  “嘿,圆梦,想喝酒吗?”天鹰从冰箱里拿出两罐啤酒,朝圆梦晃晃。

“现在没这个心情。”圆梦没好气地回答,“乌鸦应该有消息了,小宝贝生日礼物,送到了没呢?”。

  话音未落,短信声响起。。X
  “猫儿给她送去了。她看起来很喜欢,叫得挺响呢。下一步计划,是最后一步了吧?”。
圆梦满意的回复:“是的。最后一步,就是明天杀了他。确定了‘凶手’的角色以后,我会通知你的。你要做好准备工作。”。


  十三
 第二天,也就是2月18日。IQ49睡到下午才起床。之后,横冲都一直在房间里陪着她。白天很平安的过去了。
  “我们去吃饭吧。也许,是我最后的一餐晚餐了。”IQ49对横冲都说。。
 “说这样的话,是对我的保护工作没有信心吧……昨天黑猫的事,我真的很抱歉……”。
 “别提那件事了,”IQ49很坚决地打断他,“今天是我生日,我请客。”

  二人前往酒店顶楼的旋转餐厅,进餐。时间是18:00。
  吃了一半,一位侍者端着一瓶酒送到了他们二人桌前。
  “请问您是IQ49小姐吗?”侍者问IQ49。

  “是我……怎么了?”
  “生日快乐。这是一位神秘客人送给你的酒。”说完,侍者放下酒,离开了。
 “啊?”IQ49狐疑地看着横冲都,“不会是你送的吧?”。W

  横冲都耸耸肩,道:“应该是酒店送的吧。我们住店登记的身份证上,不是都写着生日吗?你喝吧,我不喝红酒的。生日快乐。”IQ49一饮而尽。
  愉快的晚餐过后,IQ49突然说不舒服。横冲都扶着她回到了711房间。
“要叫医生来吗?”横冲都语气关切地问。
  “不用了,头晕,躺一会就好了。让我睡一会吧。”IQ49虚弱地回答。
于是,横冲都离开了711房间。时间是19:30。


  十二

同一酒店204房间

  18:00的时候,圆梦,天鹰,大傻妹三人正在抽签,这时短信来了。
乌鸦发来的:“她去餐厅了。”。
  圆梦没好气地回:“知道了,按计划,不用每次都我教你吧。”
  圆梦:“老规矩,第一个抽到A的人去杀她。”。
  天鹰:“我总是不明白,为什么需要抽签呢,直接指定一个人去杀不就行了。嗯,圆梦?”
  圆梦:“为了公平啊。这次是杀人,不是偷窃,那个凶手要承担的责任大的多……啊,我抽到了。”她晃了晃手里的红心A
 大傻妹:“呵呵,圆梦,你作弊了吧。我看到你在洗牌的时候就事先把一张红心A藏在掌心里了。”
  圆梦:“……真是个狡猾的人啊,大傻妹,到现在才说。好吧,我承认,我是作弊了。我只是很想杀了她。”。
  天鹰:“啊,圆梦!我抽到了!是黑桃A。嘿嘿嘿嘿,我喜欢做这最后一步。”
 大傻妹瞥了一眼圆梦:“交给他没问题吧,这个大老粗?”
  圆梦:“我信任他。好吧,我们现在等乌鸦的消息。安排好了他会通知我们的。”
19:30分,乌鸦的短信:“她一个人睡下了。凶手决定了吗?”
  圆梦开始发短信:“天鹰是杀手,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以后,你就离开,然后消失。不要留下证据。”。
  大傻妹:“哼,圆梦的脑子确实好,乌鸦只是个‘情报发送者’而已,不是杀手,真正的杀手在不可视的地方……这样,就算乌鸦被怀疑了,也可以事先去制造不在场证明。真是个完美的杀人计划。”

  片刻后,短信有了回复:“收到。安眠药已经让她睡着了。我从清洁工那里偷的钥匙卡在711的门房底下。我马上离开去制造不在场证明。请在半小时以后开始杀人。”
三个人满意的笑了。圆梦说:“好了,天鹰,考验你的时候到了。”


  十三。

半小时后,天鹰穿上纯白色的大衣,用兜帽遮住脸,走楼梯上了7楼。
  按照计划中事先约定的那样,他在711的房间下面找到了钥匙卡,打开了房间。
但是,在单人床上没有看到睡着的IQ49。他很诧异。突然他听到浴室里传来水声,那是往浴缸里放水的声音。。9
  他狐疑地打开了浴室的门,惊呆了。

  有人先他一步杀了IQ49!
  IQ49嘴被胶布贴住,双手双脚都被脚步绑住,整个人蜷缩着躺在溢出水的浴缸里。最可怖的,是浴缸里充满血的颜色。天鹰上前一看,IQ49的手腕静脉被割断了,正往外溢出丝丝鲜血。很显然,她已经死了。
  天鹰不知所措,呆在原地。他马上给楼下的圆梦打了电话:“青……圆梦!!IQ49已经……已经死了!!”。
  圆梦在电话里大叫:“怎么可能!乌鸦不可能出卖我们的!你检查一下,确定她有没有死!”。

  于是天鹰慌乱的查看了IQ49,是尸体。突然他在尸体边发现了一张便捷贴,上面写着这样的字:“‘王后的眼泪’已经被我带走了,你们在牢里相会吧。另外,天鹰,你最倒霉了。”。
  天鹰在电话里把字条的事告诉了圆梦,圆梦马上说:“快!天鹰!离开现场,那是个圈套!乌鸦背叛了我们!他拿了宝石逃了,跟IQ49一样!”
  天鹰听完,立刻冲出了房间。但是,他看到走廊对面没敌神叹警长率领几个警察冲了进来,马上把他架住了。
  “圆梦!到底是怎么回事……”天鹰对电话喊了最后一句话。电话跌落在地上。。
这时候,隔壁的一个人听到了这里的响动,冲了进来。

  “怎么回事?”冲进来的男人叫道,“IQ49!!”


  “冷静,冷静,”一个警察拉住他,“已经没救了,持续失血半个小时,再喊也不会复生的。……嗯,你不是那个横冲都吗?”。

  横冲都沮丧地回答:“是的,我是横冲都……我最后还是没能保护到她。唉,这个案子,还是交给头来解决吧……他度假今天也应该回来了。虽然他对外宣称是外出办公的。”。

  “头,你是说……海贼王?” 没敌神探警长问道。。

  “是啊,那个有名的侦探西门。我是他的助手。”横冲都耸耸肩。。U0
 “我不是凶手!我没有杀她!放开我!”天鹰一直在挣扎着。
  “安静!”没敌神探警长厉声说道。他捡起了天鹰掉在地上的手机,看到他刚才打的那个号码,显示着联系人的名字:圆梦。
  没敌神探警长拨了过去,一个女人接了电话:“……你好。”。
  没敌神探警长:“你好,刚才这里发生了一起凶案,我想给你打电话的这个朋友可能和这个案子有关。请问您的身份是?”。U
  “你……你到底是谁?”。
  “我啊,我是个侦探。您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U0C

  “侦探……怎么回事……”电话突然被掐断了。。U
  片刻后,酒店大堂打来了电话,说抓住了2个可疑的女人。他们急着想逃出酒店,但一看到门口的警车又折了回来,行动非常不自然。大堂保安询问的时候,他们对自己身份的回答前后矛盾,就将他们扣留了下来。。

  圆梦和大傻妹被带了上来。天鹰一见到他们,就大吼:“到底怎么回事!我来的时候那个女人已经死了!圆梦!是不是你搞得鬼!假装发的短信没一条是真的!根本就没有乌鸦这个人是不是!你想独吞了宝石自己逃走是不是!?”。
 圆梦:“闭嘴!胡说些什么呀!蠢货……警察,我不认识这个人!”她狠狠瞪了天鹰一眼。
  没敌神探警长:“啊,是电话里的女孩呀……呵呵,我就知道你们与这个案子有关。”
  圆梦,天鹰,大傻妹三人被当作嫌疑犯逮捕了。在圆梦身上搜出来的她没有来得及处理的那个用来和乌鸦联系的手机里,发现了所有的短信记录。都是和乌鸦沟通计划的过程。

请问到底怎么一回事, 乌鸦到底是谁, 是不是就是横冲都? 还是圆梦, 另外那宝石到底去了哪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