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IDIOT94侦探剧场:死日

(2006-07-27 02:01:18) 下一个
死日     


前言: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etiq_best&MsgID=4103
横冲都说他人品值才9, 本来给他安排一个坏蛋角色, 可惜他刚过完生日, 就算了, 饶了他一次, 再看看, 发现

“姓名:无双乱舞
人品得分:23
评价:你的人品之低下实在让人惊讶啊...
不好意思, 暂时你当坏人了)



 都说劈腿族有“四大死日”,情人节就是其中之一。而今天作为劈腿族的无双乱舞就必须面对这一“死日”。无双乱舞做劈腿族也不是一两年的事情了,虽然称不上是骨灰级,但是也有不少自己的心得,因此应付起来也是绰绰有余,还不至于轻易被人抓了包。现在无双乱舞和他的秘书兼第一情人IQ49小姐正在进烛光晚餐.

  “吃啊!怎么不吃呢? ”IQ49抬头发现了正在用目光凝视这自己的情人.

  “秀色可餐啊!看着你吃我就饱了。”无双乱舞嬉笑着说  IQ49笑了笑,心里特开心,又低下头开始吃了起来:“等会吃完饭我们去看场电影吧!最近放的那个《XX》据说挺好看的。”

  “今天不行,今天日子特殊,家里那个母老虎盯得紧,回去晚了怕不合适。改天吧,明天,明天我带你去看。”

  “去你的,心里就只有你那个黄脸婆。”IQ49嘟起了小嘴.

  “那也是没办法。公司的一半股权还在她手里握着,要是闹反了可不好。IQ49,要知道,我的心里现在只有你,我这样做也是为了你我的将来着想。等哪一天,我把公司的钱都转出去,到那时就可以和那黄脸婆分道扬镳了。到时候你想看什么电影我都陪你看,把整个电影院包下来看都成。”

  “去你的,谁信啊?”
“真的,要不你摸摸这儿。”无双乱舞用手拍着胸口说。

  “行了,行了。大家都在看着我们呢?”IQ49扫了一下四周,幽幽地说,“那你给我买支玫瑰吧!”。  “你看我这记性,刚才直接从公司出来忘了给你买了。等会出去的话一定帮你买一打把。”顿了顿,无双乱舞从兜里掏出个小盒子,打开一看,居然是只漂亮的钻戒,“玫瑰忘了,用这个补上。”

  IQ49激动地伸出头,冲着无双乱舞的脸狠狠地吻了上去,“亲爱的,算你还有点良心。”。


  无双乱舞用餐巾奋力地擦着被IQ49吻过后油腻腻的脸,说:“好了,快吃,快吃。吃完了我送你回家。”


  半小时后,IQ49已经把自己的东西吃得差不多了,而无双乱舞的则基本没动

  “吃完了吗?”无双乱舞抬手看了看表,“啊,都这么晚了,我送你回去吧。我也该回去了。”。

  “不用了,就这么点路,我自己走回去就行了。”

  “那怎么行啊!情人节色狼最多了,都是那些找不到女朋友的人,一到情人节就变色狼了。让你一个人回去,我可不放心啊!”。

听了这话,IQ49觉得心里特甜,“好吧,就准许你送送我吧。”

  两人走了约5分钟就到了IQ49家了,一路上无双乱舞一直说着笑话逗IQ49开心,IQ49一开心就把买玫瑰的事情给忘了。

  “好了,就送到这里吧,上去让人看见就不好了。”

  “那我走了,路上小心。”

 “还是,路上小心。回家好好对付你的黄脸婆。”

  “知道了。88”。

“88”。

 无双乱舞并没有要走的意思,直到IQ49又狠狠的在他脸上吻了一口,等他注视着IQ49上了楼,才又奋力的用餐巾纸擦着脸,快步走开了。走到他自认为安全的地方,他掏出了手机:“宝贝,你在干什么呢?我马上来接你。”


 “没干什么?你不用来接我,在我家下面的花店里买好4朵玫瑰花,在那里等我。”


  “为什么是4朵,4多不吉利啊,你要的话我给你买一打好了,买99朵也行啊!”

  “因为4代表着誓言,我要你信守你的誓言。当然如果你不能信守你的誓言,那就会变得不吉利了,我要你死得难看。”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非要4朵吗?”。


  “是的,我就要4朵。”

  “好,好,好。你马上下来,我在下面等你。”


  IQ49开门的时候,看了看手上,突然觉得少了点什么,这才想起刚才无双乱舞答应自己买的玫瑰话还没有买,立即跑了下去,往最近的花店跑,同时打对方手机,却停到的是“对方通话中”。等到了花店,她发现他进入了附件的一家花店。不会是买给他老婆的吧,原来心中还是想着她——IQ49心想——难道是买给自己的,刚才回来的时候都没记起来,现在怎么可能一下子记起来了呢?正当IQ49在那里犹豫不决的时候,无双乱舞已经买好4朵玫瑰花出来了。是4朵,一定不会是买给自己的,IQ49心里说,因为自己不喜欢4这个数字,而无双乱舞也不喜欢。接着IQ49看到了她本来不应该看到的一幕,一个比她更年轻更漂亮的女孩,跑过来,冲着无双乱舞就跑过去,抱了上去。接着她又看到,无双乱舞从同样的兜里,又掏出一个漂亮的小盒子,虽然她没有看清,但是她知道那个一定也是只钻戒,说不定就是一模一样的钻戒,说不定还有第三只,第四只。IQ49彻底的失望了,她带着失望的心情看着无双乱舞带着那个女孩又回到刚才两人刚刚用过餐的餐馆,甚至看到他又和那个女孩做到了同一位置上。直到她又看到无双乱舞牵着女孩的手从餐馆走了出来,走向她所熟悉的地方。IQ49心中有了一种可怕的报复的念头,她找了附近的公共电话亭,给无双乱舞的家中打了个电话。

  “是无双乱舞家吗?”
“是的,你是谁?”
 “你老公正在和一个女人约会,地点就S公园湖的东北角。”

  “你是谁啊?你怎么知道的?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
  “如果你不信,可以打手机问问他现在在哪?”。
  “喂。等等。”虽然丑女郎这么喊,但是对方还是挂机了,留下一片盲音。老公说今天要加班她本来就有所怀疑,现在这个怀疑无疑增加了许多。她犹豫了一下,虽然不知道那个陌生女人给自己打电话是什么目的,但是打一个电话还是可以的。

  “喂,老公,你在干什么呢?”等了很久,终于打通了。

  “不是告诉你,我要加班吗?”
“干吗说话那么轻啊?”
“正在开会,我要挂了。开完会我马上回来。”

  还没等丑女郎反应过来,那边已经把电话挂了。这就更加增加了丑女郎的疑心,她决定出去探个究竟。。

  “说,刚才是谁给你打的电话?”长发小妹正在追问无双乱舞。

  “一个无聊的人。别理她。”

  “那我怎么听到你说自己在开会什么的。”
  “以前的一个朋友,突然来我们这里,想跟我见个面,我不愿意见他,所以随便撒了慌。走,别让他扫了我们的兴致。”

“别骗我了,我知道是你老婆打来的。我们的事,她迟早要知道,你为什么总是要瞒着她呢?文远你答应我要跟她离婚,然后我们结婚的。”

 “是的,我答应你,等过段时间我一定跟她离婚,再跟你结婚,好了吧。” “我昨天去了趟医院,医生告诉我有喜了,这事不能再这样拖下去了。我要你马上跟她离婚。”

  “什么?你怀孕了?快去把孩子打掉。”
  “怎么?你不喜欢我了,你不喜欢我们的孩子吗?”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算了,这事以后再说。”

  “不能以后再说,我要你马上给你老婆打电话,告诉她你要和她离婚。”

  “长发小妹,这有何必呢?今天是情人节,不要让这事扫兴好不好?”

  “你以前都这么说,不行,这次我有了孩子,无论如何你都要给她打这个电话。”

  “我答应你,明天,明天一定跟她谈着事。今天就算了,打了这电话还不闹翻天啊!你至少得让我有点准备吧。”


“好,就明天。”

  长发小妹就这样被无双乱舞拖着走了。


  很不巧的是,等他们慢慢地走到S公园的时候天突然下起雨来,而且雨下的很大,没办法两人只好打车回到了长发小妹的家中。

  窗台上浮现出两人的身影,然后又消失了,再接着房间里的灯也熄灭了。



  第二天清晨,脑坛公安局的IDIOT94警长接到报案,称S公园中央湖的东北角的假山边发现了一具男尸,经调查后发现为本市K集团董事兼总经理无双乱舞,死者右侧太阳穴被锐器刺破,当场毙命。现场周围没有发现凶器。死亡时间大约为昨夜10点钟左右。S公园由于夜间免费开放,是情侣的聚集的地方,而且昨天是情人节进出人员较多,管理员无法记清所有人进出的情况。但是昨天由于天降阵雨,从9点左右开始,下了大约半个小时,此后公园里的人就变得比较稀少。死者死亡地点靠近假山,距中央湖有一段距离,而这中间是一块泥地,因此留下了清晰的脚印。但是奇怪的是现场除了死者的脚印,只有一行离开的脚印。经过反复研究,由于脚印较小,考虑为女性作案可能。听到这个结论后,IDIOT94警长回想着现场的情况:死者身高178CIDIOT94,和自己应该差不多,如果是女性,那么……接下去IDIOT94警长又调查发现死者除了她善于妒忌的老婆外,还有两个情人。



  (目测丑女郎身高160M左右)

  IDIOT94警长: 丑太太,很不幸,我们必须告诉你,你丈夫昨天晚上被人谋杀了。。

  丑女郎(以下简称丑):我早就知道会出什么事情,没想到他竟然被人杀了。

  IDIOT94警长:哦?莫非你知道凶手是谁?。

  丑:昨天晚上,大概7点半的时候我接到一个奇怪的电话,说我老公正在跟别的女人约会。我马上给他打电话,但是他说自己在开会,然后立即就挂了。我放心不下就跑到公司去看了一下,结果公司的人说根本没开会这回事。我就知道那个人说的可能是真的。一定是那个狐狸精杀了他。

  IDIOT94警长:你去公司是什么时候?

  丑:公司离这里很近,我记得离开那里的时候8点多,门卫应该记得我。

  IDIOT94警长:那之后你又去了那里呢?

  丑:离开公司后就去了S公园中央湖的东北角,但是找了半圈没发现人,后来天开始下雨了,我就回家了,一直等到今天早上,都没见我丈夫回来。他以前从来不会这样的,所以我猜可能出了什么事。。

  IDIOT94警长:你还记不记得那个给你打电话的人?再听到他的声音你还能认得出来吗?。

  丑:恐怕我认不出来,因为她说话怪声怪气的,明显是装出来的。不过,我可以判断出她是个女的。

  IDIOT94警长:你以前知道丈夫在外面有情人吗?

  丑:说实话,大概3年前,我们夫妻感情就淡了,可能那时候起他就在外面有情人了吧。但是我都一直没抓到他把柄。

  IDIOT94警长:这么说你也不知道和死者约会的是谁了?。
  丑:不知道。要早知道,看我不打断他的腿。算了,现在说这话也已经晚了。谁让他瞒着我在外面乱搞呢?这回遭报应了吧。死了活该。



  (目测IQ49身高170M左右)

IDIOT94警长:根据我们的调查,你是无双乱舞的地下情人之一。

  IQ49(因为姓王以下简称王):是的。但是那时昨天之前的事,过了昨天之后,我已经决定很他分手了。。

  IDIOT94警长:为什么?

  王:因为到昨天我才发现我只是他的地下情人之一,是之一,而不是唯一,他以前说的那些话都是骗人的,我恨死他了,我恨死他了。

  IDIOT94警长:所以你就杀了他?
  王:我没有,我没有杀他。怎么?他死了吗?
  IDIOT94警长:是的,他死了。就在昨天晚上。

  王:他死了?!


  IDIOT94警长:昨天晚上是不是你给无双乱舞的老婆打了个电话?

  王:是的。你怎么知道的?。

  IDIOT94警长:很简单,因为你说你是昨天晚上才发现无双乱舞另外有情人的,根据我们现在掌握的情况,无双乱舞除了你,另外只有一个情人,而无双乱舞的老婆丑女郎并不知道无双乱舞有你们这两个地下情人。但是打电话给她的女的却故意要改变声音,来隐瞒自己的身份,所以我想只有你这个无双乱舞的秘书才有必要这么做。。


  王:算你猜对了。

IDIOT94警长:你在电话里都跟她说了些什么?。

  王:我让她到S公园的中央湖东北角去捉奸。
  IDIOT94警长:你怎么知道他们会去那儿?。
  王:因为他以前经常带我去那,他说那里离他家和公司都比较远,不会遇到熟人。昨天我跟踪他们看他们走的方向我就猜到他们会去那儿,所以我让他老婆去那里捉奸。
  IDIOT94警长:你也去了吗?。:
  王:我去干吗?被人捉双吗?我到他家看他老婆出门了我就回来了?我可不想被他老婆抓到。
  IDIOT94警长:那你注意到他老婆穿的是什么鞋子?
  王:这我倒没注意。

IDIOT94警长:之后你又干了些什么?。
  王:一个人在家喝闷酒,喝醉了一直睡到今天早上。
  IDIOT94警长:有谁能证明吗?

  王:没有。




  (目测长发小妹身高160CM左右)

  IDIOT94警长:昨天你见过无双乱舞吗?

  长发小妹(以下简称小妹):见过。我还和他一起吃的晚餐,怎么了?

  IDIOT94警长:那么昨天晚上你们都干了些什么?。
  小妹:大约7点多的时候他约我出去吃饭,吃完饭我们俩就开始散步,散着散着天突然下起雨来了,我们俩就打车回了我的家。后来雨下了半个小时就停了,他说要回去,我们就分手了。
  IDIOT94警长:你们去过S公园吗?

  小妹:前面他是说要去那里,但是半路上开始下雨了,我和他就没进去。
  IDIOT94警长:你最后见到他是什么时候?
  小妹:是我送他下去的,一直把他送到门口,那时候大约9点半,门口管门的老头可以作证。。

  IDIOT94警长:那之后你都干了些什么?
  小妹:没干什么,我就回来在家看电视。
  IDIOT94警长:有人可以证明吗?
  小妹:我回来,管门的老头也看到了。这点足够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