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再次感谢所有这几天在我博客和我档案给我鼓励的朋友

(2006-07-16 09:53:37) 下一个
前2天,发了几篇NEGETIVE 的文章, 感谢很多朋友,尤其是潜水的给我很多的鼓励和支持.   谢谢所有给我留言的朋友, 也谢谢你们给我信心,  我会努力的.

我不知道怎么谢大家,要不给大家唱个山歌了

" 多谢了, 多谢各位相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pg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好运!我也要“闭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