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兄弟之死(事件篇)

(2006-04-18 01:21:17) 下一个

兄弟之死(事件篇)2006-04-18 01:21:17
兄弟之死



“……直……右……直……”一名长发少女一面喃喃自语着,一面不时的看看手中的地图。


“……左……直……啊!怎么绕回来了?”看到周围颇熟悉的景色后,少女无力的叫了起来。

“早知道会这么麻烦,就不会说什么‘我自己能过去’。不然的话现在我也不会在这个大的走不出去的森林里迷路了……唉!”

少女坐在树下,懊恼的嘟囔了几句。

“连手机都没电了,怎么这么倒霉,想打电话都不……咦?那个是……灯光?太好了!”像是怕那灯光会飞走一样,少女快步的跑了过去。

向那灯光走的越进,看的越清楚——那是一栋非常豪华的别墅!那别墅的墙面的颜色乍看之下很是奇怪——是草绿色!要不是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所以别墅内开了灯,那别墅混在森林里实在让人难以发觉。
在森林里也有别墅?还是草绿色的?少女不禁觉得有些奇怪,但也没有细想。毕竟现在那别墅可是给了她最大的希望。

“对不起,我迷路了,请问可以让我借住一晚吗?”少女对着那开门的女生说道。

好象和我差不多大嘛!少女打量一下那名女生之后判断着。

那来开门的女生定定的看了少女半晌,就在少女觉得脸都要笑僵了的时候,终于开口。

“这个……我做不了主。不过你先进来吧。跟我来。”那名女生领着少女走到客厅。客厅里坐着的人加上刚才给少女开门的女生正好是三男三女。

“鬼鬼,她是谁?”看到给少女开门的那名女生——鬼鬼带着少女进来,一个身上带着书卷气的男子走过来,轻声的问着。

“啊,她说她迷路了,问是否可以借住一晚。但我又不好做主,所以就带她进来问问。”鬼鬼快速的回答着。

“打扰你们了,很抱歉。不过我只想借住一晚而已。明天一早就走了。”少女露出笑容,试着用最轻松亲切的语调说着。

“开什么玩笑?怎么可以……”少女话音还没落,坐在沙发上的四个人中便有一人喊出来。但,他还没有喊完,便被另一个声音打断了。

“借住一晚吗?可以。请随意吧。不过,我能否先请教小姐芳名?”

先前高喊的那人陡然听到这话,脸色不禁阴沉了些,但却不出声反驳。

“我叫长发小妹,给大家添麻烦了。”

很快的,长发小妹便对别墅内的六人有了初步的认识。原来他们六人是结伴出来玩的。

允许她留下来的人叫刘富贵,24岁。外行虽然俊朗,但却总是有一种轻浮的感觉。那娇弱惹人怜的美丽少女是他的女友——玲珑美女。她只有18岁。真是个奇怪的名字!不过她和刘富贵之间的相处模式更奇怪。不像是情人,反而像是主仆!


那刚开始不同意长发小妹留下的阴沉男子是刘富贵的哥哥thrawn-,26岁。他好象无论什么时候总是阴沉着脸,从没有好脸色给人看。而且他对刘富贵说的话虽然总带有一丝的不屑,却又不会反驳。至于他的女友臭美小女子才人虽然只有22岁,但却是一个性感女郎,举手投足间都有一股魅人的风情。可是她和thrawn-之间好象总是保持着似有若无的距离。


而给长发小妹开门的鬼鬼,则是玲珑美女的好友。她虽然不尽漂亮,却十足是个纯真可爱的少女。而那带着书卷气的男子是她的男友周末探案,21岁。他们俩之间看起来倒是很正常,没有其他两对情人之间那种奇怪的感觉。

“开饭了!”鬼鬼围着围裙,手中端着汤从厨房走出来。在她身后,长发小妹手里也捧着碗筷走了出来。

长发小妹把自己随身带写行李放置好后,就发现鬼鬼一个人在厨房里忙的热火朝天。因为觉得白住一晚有些不好意思,所以就帮着鬼鬼一起张罗起晚餐来。
餐桌上很安静。

倒不是说没有人说话。起码鬼鬼和周末探案就会不时的说上几句。只是他们俩好象怕被别人听到似的,说话的声音除了他们俩之外,连坐在鬼鬼身边的长发小妹都听不到。

而thrawn-刚开始好象想说些什么,但张了张嘴,用眼瞄了一下刘富贵后,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只是闷头吃饭。

长发小妹从不曾遇到过如此压抑的气氛。好象每个人心里都在想着些秘密的事情,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愿意说出来。
“啊,对了!差点忘记了!对不起,请问一下……”突然想到了一些重要的事情,长发小妹不由自主的叫出来。

只见餐桌上所有的人的动作顿时都僵住了,几乎所有的人都用眼偷觑着一个人——刘富贵。玲珑美女的脸色甚至已经开始发白。

因为这有些诡异的情况,也不禁住了声,没有再往下说。
刘富贵缓缓的看了餐桌上所有的人的表现一眼后,露出一个似有若无的笑容。然后转头看向长发小妹。
“长发小妹小姐,你有什么事情吗?说吧。”
“啊?……噢,好。”听到刘富贵的问话,长发小妹一时反应不过来,呆楞了一下。
“请问,这里有没有电话?我的手机没电了,但我又有一个电话想要打,所以……”
“不好意思,长发小妹小姐。这里什么都有,就是没有电话。看来这个忙是帮不上你了。”刘富贵说罢便继续低头吃饭。其他人见状,也迅速的低下头,好似刚才的事情没有发生过一般的继续沉默的吃着饭。
长发小妹纵然想再多问几句,也不好意思开口了。看来,这电话只有等手机充电之后,明天再打了。

可这餐桌上的寂静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便又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
“我……我去开门。”鬼鬼说着已经站起身跑向大门了。过来不久,她便回来了。只是她后面多了一个人——一个陌生的男人。
“这位先生说……他迷路了,所以……”鬼鬼发现所有的人都在看着她身后的那名男子后,便有些犹豫的开口。
“哎呀!这个森林真是太大了!我怎么走也走不出去,身上又已经没有粮食了,实在是又累又饿。本来以为我就要被困在这森林里了,可刚巧看到这别墅里的灯光。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啊!哈哈!”那名男子不等鬼鬼说完,便滔滔不觉的说了起来。
“呵呵,今天真是赶巧了,迷路的人可不少啊。”一直没有作声的臭美小女子才人有一副软哝甜美的嗓音,可是语调里却含有一丝戏谑。
“天都黑了,森林里不安全,看样你也是想在这里借住喽?”
“别想!”不等臭美小女子才人的话落,thrawn-便“腾”的站起来高声阻止。
“想都别想!开什么玩笑?住进来一个就够了,竟然还有第二个!你们以为这是什么地方啊?想住就住!我不允许!你给我立刻出……”
“我同意。”刘富贵的声音虽不大,却足以让每个人都能听清楚他说的话。包括正在高声怒喊的thrawn-。

“这位先生,你可以留下来住一晚。”
突然被人打断自己的说话,而且还是和自己相反的意见,thrawn-的脸色铁青。但仍旧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有些忿忿的坐下。
那迷路的男子听见刘富贵同意自己留下,便开心的笑了出来。
“太好了!我叫冬日阳光。呵呵,大家不要这么拘束嘛!你们正在吃晚饭吧?我在门外就闻到饭菜的香味了。嗯~~~~实在是太香了!我可以加入吗?我实在是饿坏了。”冬日阳光说着,已经移动脚步走到餐桌前了。
“啊,我去再搬个椅子来。”站在旁边的鬼鬼连忙说。

“我去吧。你去拿副碗筷来。”鬼鬼闻言点点头,朝厨房内走去。而周末探案也起身准备去搬个椅子过来。

“不用了。我已经吃好了。”刘富贵把碗筷放下,示意周末探案坐下。

“我……我也吃好了。”听到刘富贵的话,玲珑美女迅速的接口,并怯怯的看了刘富贵一眼。

“你们……”thrawn-不知想说什么。
“我们先去客厅。大家吃完饭后也过去吧。”刘富贵又一次截断了thrawn-的话后,便大步的朝着客厅走去。玲珑美女看了一眼受瘪的thrawn-后就快步跟在刘富贵的身后走向客厅。
thrawn-愣愣的看着刘富贵和玲珑美女走远的背影,不知在想些什么。
“啊,我、我来收拾碗筷。冬日阳光先生,给你。”刚从厨房出来的鬼鬼把饭碗和筷子递给冬日阳光后,就动手开始收拾餐桌。

而冬日阳光一拿到筷子,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全然不管周围的人或事了。
“我也吃好了。我来帮你吧。”周末探案也放下碗筷,走过去帮鬼鬼的忙。
“thrawn-,你在想什么呀?不吃了?”臭美小女子才人推了推还在发愣的thrawn-,用着类似撒娇似的语气说。
“吃什么吃!早饱了!走!我们也到客厅去!”thrawn-粗声粗气的回答,拉起臭美小女子才人朝客厅走去。

长发小妹一看这种情况,也没有心思再吃下去了。于是也放下了碗筷。

“长发小妹小姐,吃好了吗?”鬼鬼见长发小妹点了点头,马上走过来伸手收拾。
“不用麻烦你了,我自己来吧。”长发小妹阻止了鬼鬼的动作,自己动起手来。
餐桌上只剩下冬日阳光,似乎对周围发生的事情毫无所觉一般,只是顾着添饱自己饥饿的肚皮。
此时已是凌晨1点多了。男士们已经就寝。而女士们却都坐在客厅里。因为据说2点左右会有流星雨出现。女人嘛,总是比较喜欢浪漫一些的事情。而男人则不一样,总是很实际。

“好困哦!”玲珑美女用手掩嘴,轻打个呵欠。
“鬼鬼,我想喝咖啡。”
“嗯,我也有些困了。那等我一下,我去弄。”鬼鬼微一思量,点头答应。
“我要现煮的哦!”玲珑美女接着说出要求。
“我知道。我还不了解你吗?”鬼鬼笑了笑。
“长发小妹小姐,臭美小女子,你们要不要也来一杯?”
“鬼鬼煮的咖啡很好喝的哦!”玲珑美女连忙出声说着。
“那也来一杯好了。反正也确实有些困了。”长发小妹说道。臭美小女子也点头表示同意。
鬼鬼走到厨房,随后又探出头来。
“你们……谁可以过来帮我一下吗?我一个人弄的话可能会比较慢。”
“我来吧。”长发小妹说着已经走进厨房了。
客厅里只剩下臭美小女子才人和玲珑美女了。一时之间,沉默迅速的笼罩了整个客厅。
“臭美小女子姐姐……”玲珑美女突然轻声的开口。
臭美小女子才人闻声不由得望着玲珑美女。
“臭美小女子姐姐,你……你好漂亮哦!你能不能……能不能教我怎么化妆?”一句话说完,玲珑美女的头已经垂到胸口上了。
臭美小女子才人听了这话,微微露出了笑容。看着玲珑美女那害羞的神情,越发的觉得她惹人怜爱。
“想和我学化妆啊?这个简单。来,你过来让我瞧瞧。“臭美小女子才人朝玲珑美女挥了挥手。可玲珑美女只是不安的蠕动了几下,却不过去。
臭美小女子才人感到好笑:这人还真是害羞。不过她也不勉强,既然她不过来,自己过去总是可以的。于是臭美小女子才人便起身走到玲珑美女前,用手轻轻抬起玲珑美女的脸,细细的打量着那已然涨红的脸。
“你本身已经很漂亮了。所以也不需要做过多的修饰。只要稍稍扑打一些粉底……”仔细的看过之后,臭美小女子才人便对玲珑美女传授起化妆的方法来。
大概过了10分钟左右,鬼鬼和长发小妹端着香浓的咖啡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我今天算是学到一手了。鬼鬼煮的咖啡真是没话说。”长发小妹笑眯眯的边说边把咖啡送到臭美小女子才人和玲珑美女面前。
“鬼鬼是最棒的!我最喜欢喝她煮的咖啡了。”玲珑美女毫不吝啬的夸奖着自己的好友。
“臭美小女子,地狱,你们刚才在做什么呀?说什么皮肤啊,眼眉啊之类的。”鬼鬼带着好奇的神色问道。
“啊,我们刚才是在说……”
“咦?地狱,你的这个耳环很特别哦!好漂亮哦!在哪里买的?”长发小妹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只盯着玲珑美女耳朵上的耳环看。
“啊,这个啊,是在……”
玲珑美女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听到一阵“铃铃”的响声。是从一楼的主卧房里传出来的。之所以听的那么清楚,是因为主卧房的房门正对着客厅。
一听见铃声,玲珑美女的脸色霎时变的苍白。
因为住在主卧室里的,只有刘富贵一人!其他的人则都住在别墅的二楼的客房里。
“他……他在叫我,我、我去看看……”玲珑美女小声的说着,任谁都看的出来她是硬着头皮这样说的。
“不想过去的话就不要勉强吧。”长发小妹有些担忧的看着玲珑美女苍白的脸色,看她那娇弱的样子,真怕她就这么昏到了。
“可是……他会生气……”臭美小女子才人和鬼鬼听到玲珑美女的话,脸色也不禁阴沉了下来。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着实是诡异的有些过分了。
“不会的。你听,从刚才那一声铃响之后,就再没有动静了。他要是真的叫你过去的话,怎么可能这么安静呢?他一定是在睡梦中无意碰到了而已。不用那么担心。”
众人听了长发小妹的话,也觉得有几分道理。又等了一会,那铃声确实没有再响起过。玲珑美女便放下心来。脸色也恢复了。
只是除了长发小妹,其余已全然没有了看流星雨的兴致,深怕又会听到铃声。于是只好作罢。回二楼客房休息去了。这时已是凌晨1点半了。
“还在睡吗?”大家围坐在餐桌旁,面前摆着早餐,可是谁都没有动。因为有一个人还没有出来。
“应该是吧。刚才路过的时候发现房门还是关着的。”周末探案想了想,说道。
“可是他一向起床很早的呀。不可能睡到这么晚的。”玲珑美女蹙紧眉头,表示不赞同。
“怎么办?我们先吃?”长发小妹建议道。总不能因为刘富贵一个人大家都饿着肚子吧?
“对对对,我们先吃吧!”冬日阳光连忙点头附议。
“这不妥。还是先把他叫起来吧。”臭美小女子才人在一旁插话。
“对呀,地狱,还是先叫醒他比较妥当。”鬼鬼也在一旁附和着。而thrawn-只是阴沉着脸,并不说话。
玲珑美女看了看大家,心里明白只有叫醒刘富贵才是最好的方法。
“……富贵,我……我进去了哦。已经不早了,起床吧。大家都在等你吃早饭了。……富贵?富贵?奇怪,怎么睡的那么沉?富贵……啊、啊、啊——!”
本来坐在餐桌旁等着吃早饭的众人,在听到玲珑美女凄惨的尖叫声中脸色都逐渐变的苍白起来。大家心里都感觉到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了。可是事情来的太突然,大家都只是坐在椅子上发呆,却不动。
然后,一瞬间,大家好象都反应上来了。全都站起来冲向主卧房。
主卧房里,玲珑美女已经昏到在底上了。而床上躺着的,正是刘富贵。只见他身上的被子已被掀开,身体呈“大”字型平躺在床上。只是一动也不动,而且脸色灰暗,嘴唇青紫,很是骇人。
众人见此景象大受震撼,皆露出惊恐的神色,全都直挺挺的站在房间门口。
过了半晌,终于有一人迈着不甚太稳的步子走向床铺。
“你……咳!你要做什么?”thrawn-看到长发小妹慢慢移动过去的身影,高声质问。
长发小妹却并不回答,虽然缓慢,但却坚定的走到床前,伸出微微颤抖的手,放在刘富贵的鼻孔下一探后,迅速的收回。
“他……”长发小妹伸吸一口气,尽量的稳定住自己激动的情绪。
“他已经死了……”
这句话像暗号一样,一说出口,此起彼伏的抽气声就接连不断的响起。玲珑美女也已悠悠转醒,听到此话也不由得倒抽了一口凉气,脸色惨白如纸,但并没有再一次昏到。
thrawn-快步冲到床前,像是要求证似的也伸手探了一下。然后,脸上露出一丝狰狞的笑容。因为刘富贵的死已大受刺激的众人在看到thrawn-不同寻常的神情之后不禁觉得有些毛骨悚然。
长发小妹强迫似的甩开心中强大的恐惧情绪,尽量让声音显的平稳一些。
“大家,都先到客厅去吧。这间屋子里的任何东西都不要随便接触。……冬日阳光,你过来把玲珑美女扶出去吧。……臭美小女子,麻烦你去把我的手机拿来。”
冬日阳光快步走到玲珑美女身边,看了她一眼,弯下腰,伸出双手,一手放在她背后,一手放在她的膝下。玲珑美女也抬起双手环绕住冬日阳光的脖子。然后冬日阳光微一使劲,便抱着玲珑美女走出房间。
而周末探案早已扶着鬼鬼先到客厅去了。
冬日阳光和玲珑美女出去之后,臭美小女子才人才像是理解了长发小妹所说的话,点了点头,转身跑向二楼。只是脚步有些虚浮,好象随时都会摔倒一样。
只有thrawn-一个人还没有动。
“thrawn-先生,麻烦你先出去。”长发小妹走到thrawn-身边,轻声的说着。
thrawn-看到长发小妹紧盯着自己看的眼睛,终于意识到自己脸上浮现着怎样的表情。赶紧收起狰狞的笑容,恢复阴沉的脸色,匆匆的走了出去。
长发小妹接过臭美小女子才人拿下来的手机,看到臭美小女子才人出去后,一面按着手机上的号码,一面探头看着刘富贵的尸体。
“……喂,龙顶山的防空洞哥哥,是我,长发小妹。啊……对不起嘛,我迷路了……是,白白的浪费了你的苦心,失去一次机会……我知道错了嘛!下次一定不会了……啊,嘿嘿,没有下次,没有下次!……是是,我太笨了,太笨了。我承认。可是你先听我说,龙顶山的防空洞哥哥,我这里发生大事了……”

臭美小女子才人坐在一个单坐的沙发上,不时的用手顺顺头发,频繁的动作和苍白的脸色看的出来她心里的紧张。
周末探案搂着鬼鬼也坐在沙发上。相比较于鬼鬼毫无血色的脸,周末探案还算是镇静一些。所以不时的说着些什么,应该是安慰鬼鬼的话吧。
在沙发的另一端,玲珑美女蜷缩的坐在那里。冬日阳光站在她面前,递给她一杯热水,说了几句话。玲珑美女轻点了下头。
thrawn-一个人独自站在落地窗边,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看着森林里的景色。
当长发小妹走出卧房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情景。不知为何,脑中突然闪过一丝奇怪的感觉。但是具体的哪里奇怪,却又说不上来。因为那感觉来的快,去的也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