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随想

(2006-04-18 01:13:58) 下一个
我为什么现在QUIT 了很多网站, 只专心来文学城, 原因就一个,我怕国内的网友了

那天, 茶坛一名人告诉我,他去新浪安家了,我说, 你可以去,但是久了, 你会发现后悔的.

我不想说国内的网站比文学城好, 但是技术上和人气上来说, 可以比文学城好.

可是, 几乎每个在国内的人加我MSN后或者QQ后,就问我:" 你是不是在澳大利亚吗?" 当得到肯定的回答后, 每个人都爱和我COMPALIN 国内多不好, 一个个想去外国, 一直说我在外国怎么怎么幸福, 一个个也想出国

我喜欢益智方面的题目, 前不久, 偶然去新浪益智那做了几题, 当有人知道我是澳洲的后, 连他们斑竹都跑来问我. 你在国外呀, 能不能向你打听澳洲怎么去呀, 害我从此都只敢隐身了.

国内的人永远不知道国外的劣势, 只知道好的地方。 我认识很多国内的人一边上班用QQ 和聊天, 一边COMPLAIN 工作忙。 在澳洲, 我工作的地方上班都是无法上网的.


我怕了国内的网名了, 所以现在情愿选择都不再去那, 只选择国外, 而且国内不是每个人都能ACCESS的网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