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脑坛特别侦探故事1:新尼罗河上的惨案

(2006-04-13 21:24:15) 下一个

脑坛特别侦探故事1:新尼罗河上的惨案2006-04-13 21:24:15
航行了3天的豪华油轮コナソ号就要靠岸了。珠宝大亨刘富贵(暂时先假死一天, 您就当个演员吧)被发现惨死在自己头等仓A06房间里,他随身携带的小保险箱大敞四开着,里面已经空无一物了。同船的名侦探GREENPINE立刻被请到现场——如果不马上找出凶手,就可能被凶手逃逸。


GREENPINE看了看刘富贵被重物打得血肉模糊的脑袋,气愤的想:“竟然在我的眼皮底下作案!”他仔细勘察了现场,凶手没有留下什么明显的线索,凶器也不见了,看来是早有预谋的谋财害命。


“中午在餐厅的时候,刘富贵先生因为当作甜点的香池荔枝不够新鲜,把我大骂了一通。我能证明他在那个时候还活着。”服务生琵琶琴瑟有点幸灾乐祸的表情。

当时一直在头等仓值班的保安逍文学城论坛管理说:“午餐之后,大家都纷纷回到自己的房间准备行李,我没有看到有人离开。” (网管也有疏忽的时候)


A01房间里的kkkkkkkkk兄弟,超强壮,浑身全是肌肉,衣服好象都要暴开的样子:“压根不认识刘富贵,他做什么的?我?回来之后一直在练哑铃!他要是象我这么强壮,就不会这么容易被杀了。GREENPINE看了看他的哑铃,很整齐的摆在屋子中央。


A02房间里的丑女郎和她丈夫"海故娘"是老俩口,丑女郎很明显的驼背,他们回答问题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她丈夫只是一个劲的叨叨说:“早知道不坐这艘船了,真是不吉利。要是下不了船,耽误了我老婆看医生怎么办呦?”


A03房间里的IQ0:“什么,杀人了?真是不幸啊!午饭之后,我一直和朋友通电话商量有关生意的事情。可不要怀疑我啊,我箱子里没什么值钱东西,都是些脏衣服。”说话间,一直盯着舷窗外面看,也希望船早点到岸。


A04房间里的八月的狮子说:“我和太太这几天除了吃饭都一直待在房间里,她怀孕7个月了,坐船对她实在是辛苦了。”他太太玲珑美女一脸憔悴,她摸着自己的无名指上的女式翡翠戒指说:“幸好没怎么走动,不然老公送的结婚戒指许会带来危险呢。”(玲珑戒指是她结婚戒指)


A05房间里的怪盗基德:“我一直在看电视,所以没听到什么动静。我在看一个现场直播的节目,我可以把细节都说出来哦。”说话间扶了扶自己从来不摘的高礼帽。GREENPINE摇了摇头,这个说了跟没说一样。这时,他注意到怪盗基德有刚刚拆封的一整套的保龄球。


船长thrawn匆匆赶来,对GREENPINE说:“船已经进港了,凶手找到了没有?”GREENPINE对他说:“凶手就是~~~~~~!!”

请问凶手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