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来之不易的戴娆3盒带子(2)

(2006-04-01 05:31:37) 下一个
第二盒带子: 靠近你,轻轻的说爱我 继思绪如潮带子后, 有一次墨尔本办了歌书展, 从大陆来了一批书和音象制品, 我有幸 买到了 天宝印象公司的MTV 专集, 里面有戴娆的还是家乡好和靠近你, 轻轻的说爱 你的MTV, 因此让我更进一步喜欢了戴娆MTV 的形象, 也让我惊讶, 戴娆是那么美丽. 2000年的5月, 美国纽约法拉盛, 在美国工作的我周末去了法垃盛逛街, 经过了一家大 陆开的小书店, 店不显眼, 但是却是我后来每次去法拉盛必去的地方. 那家书点在楼 上, 书店很小, 却让我买到了很多大陆歌手的带子, 象王炎的, 景刚山的, 宋祖英的, 那 里有很多90年代中期大陆原创歌 手的盒带, 不过以男歌声居多. 突然, 我发现了我要的盒带, 戴娆的"靠近你, 轻轻的说 爱你", 那盒白色的盒带, 我马上买了下来, 回家一听, 真的太好听了, 我个人认为比思 绪如潮还要好, 这盘带子每一首歌都那么好, 尤其是由高枫词曲的"秋" 和日本人写的" 爱你就在一瞬间". 那盘盒带后来我反复听, 感觉很好. 现在, 俱乐部很多人都在问我如何买这盘带子, 如果我现在还在美国, 一定去那家店, 从那个老板那买他20盘, 送给俱乐部的会员, 可惜呀, 我已经回来了. 希望大陆还能买 到那盘带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