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来之不易的戴娆3盒子(3)

(2006-04-01 05:30:56) 下一个
第三盒带子: 心放飞 2001年的3月, 我回到了中国, 那时候, 戴娆的思绪如潮俱乐部已经成立了2. 3个月了, 作为会长, 在收集戴娆的资料时, 看到戴娆还出版过一盘带子叫"拍拍手, 心放飞" 我想 我这次我回中国, 一定要把戴娆的带子买全, 还要买到她的MTV. 我刚回去时, 看到电 视上在放康熙, 那首主题歌非常好听, 后来再一看, 原来是戴娆唱的, 那时, 我就想, 一 定要把这首歌也要买到, 可是我一直没有买到. 我跑遍了上海的大小音象店, 连南京路上新华书店也去过了, 只有有任何戴娆的音象 制品, 我一定买, 结果, 花了很多时间, 跑了不知道多少店, 还不知道碰到多少营业员 的讽刺:"小姐, 我们这没有进过这种带." "什么乡巴佬,不听港台歌的" "现在是港台新的 要吗?" "我们这只卖港台的, 大陆的你看看, 自己有耐心一盘盘找吧, 可能哪个合集有" 再加上我妈妈的很不支持, 我身边没有人民币, 每一次我都问我外婆讨零用钱. 不吃 饭, 把仅有的人民币省下来, 等着买带子. 后来, 我只买到了戴娆的"期待" 的卡拉OK 带 (雅卓合集), 还有同一首歌, 走进台湾里的戴娆.. 记得那时我和朋友在唱卡拉 OK 时, 我就唱了"还是家乡好". "故事就是故事"还有"思绪如潮", 我看到了, 故事还是 故事原来还有MTV 版本的. 我记得我第一次和赵大哥见面时, 我就向他介绍了我的戴 娆俱乐部, 我带他上了网吧, 告诉他怎么上网, 没想到他现在整天也来到戴娆的俱乐 部, 才几个月, 电脑水平就那么好了. 我在卡拉OK 向他介绍了戴娆的歌曲, 他说似曾 相识的歌曲思绪如潮, 真好听. 离开中国前4天, 我和母亲去了绍兴, 美丽的绍兴, 让我印象很深, 尤其是江南水乡的 美, 还有当时我收到了 网友思旭0419给我寄来的刘婕的报纸, 在玩的同时, 很希望去 见一下思旭0419. 在绍兴遇见一些中学生, 总幻想着有个是她, 她就可以带我去一些好 的音象店, 买些大陆的好歌曲 绍兴的镇上, 是如此难忘, 小镇的特色也让我在外国这么多年的女孩印象很深, 可我的 心却是盒带, 我不会错过任何音象店的, 可我的母亲, 她不支持我去买唱片. 正好那天 傍晚, 她想和他的朋友去吃饭时, 我对她说:"妈妈, 让我一个人去逛逛吧, 我想我自己 会买些我喜欢的工艺品. 带到国外去". 我妈妈只给了我50元人民币 (我带来的美金全 给了我妈妈). 绍兴镇上的傍晚, 那时候, 很多店也关了, 我只要是音象店, 就肯定进去, 一家家问,:"这里有戴娆和刘婕的带子吗". 绍兴的音象店比上海的要好, (虽然带子不 多, 但是大陆的带子却很多". 问了好几家, 都说没有, 没有, 我不能放弃, 结果, 天也黑 了, 我来到了一家正要关门的点, 一跑进去, 我就喜欢了, 我买到了李娜, 甘苹的MTV, 我还是问那个板"有没有刘婕, 和戴娆的带子". 那个老板, 大概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 说:" 刘婕没有, 戴娆的,我本来不卖的, 那是当年戴娆亲自给我签名的". 说完, 他拿出一 盘拆过的盒带, 我一看是"心放飞". 首页的戴娆黑笔签名清析的印在上面. 他说,"本来 是我珍藏的, 你要, 就按市场价卖给你吧". 岁盒带已经破了, 但是我还是很高兴的买下 了最后一张我收集的戴娆的专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