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疑案10答案

(2006-04-30 03:51:49) 下一个
呵呵,这次绝大多数的人都答对了,大伙还充分发挥了想像力,想得到合理的犯罪过程。 008望着众人说道:“凶手砍掉死者的手应该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在死者的手上,留有凶手的痕迹,而凶手却无法消除这种痕迹,只好把手砍掉带走。” 众人都紧张地看着008。 008接着说道:“回是什么痕迹呢?什么痕迹是无法消除的呢?008忽然看着徐书说道:“如果死者在临死前曾经抓过凶手一把,那么,在死者的指甲缝里就会留有凶手的皮肤血迹,这很不容易消除。只有一个办法,就是砍掉死着的那只手。”大家一下子都看着徐书有伤痕的那只手。徐书惊恐地说道:“不,不,这是东东抓的。” 008说道:“是不是东东抓的,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容易检查出来的。”说完,就看了看林新。林新点了点头。徐书突然转身就要跑。立即就有两名警察抓住了他。徐绢颤抖的声音说道:“为什么?为什么?” 徐书绝望地说道:“我跟她要钱,她就是不给我,就是不给我,如果她给了我,就什么事情也没有了。” 后记:虽然这个案子是假想的,但现实中未必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件。杀死母亲,砍掉手,这些事的确会让人感到不快。为了钱(或情)一冲动而发生的刑事事件不少发生,尽管这样的事离我们很远,我们平时还是要控制控制自己的情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