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总斑竹进来看, 我要投诉几位斑竹

(2006-03-20 18:24:45) 下一个
尊敬的总斑竹大人你好:

昨天你来这里玩了, 那么我就写写我个人的看法了

既然你是总斑竹, 就得管管, 那个冬日阳光怎么当上斑竹的? 是不是靠他的几篇小资类型的文章, 还是他长的比较"帅"? 看来你们文学城管理员也够"色" 的, 和他一样的"色", 他爱看美女, 谁都知道? 而你们呢? 我现在怀疑你们决定斑竹的肯定是个女的, 被他那奶油味所"吸引", 就选了他当斑竹.

你看他昨天在斑竹交流区怎么欺负我的


"冬日阳光于之前 2006-03-19 22:24:58 说:
他有什么大名的,是文学成里最(______________)的那位女士?


超级丑瓜于之前 2006-03-19 10:02:29 说:
原来是海姑娘啊,久仰大名了哈~ "


(________________) 处你既然是总斑竹, 肯定能看的

所以他既然能说这样的话, 那说明他老欺负我, 总斑竹大人你也不好好管管.


-----

另外还有一名斑竹, 叫什么顺的,名字很怪, STH, 也总是斗嘴, 一点也没有大男人的气概, 不过吗, 现在我和他在PK 阶段, 暂时不和他计较了。 但是这个冬日阳光, 总在这个坛子上, 用斑竹的身份, 默默(不对, 已经不是默默了)的支持他, 给他壮胆, 你看看作为一个斑竹, 怎么那么不公平呢?


还有一名斑竹, 叫什么庄文雅, 文雅就文雅了,难道还有装出来吗? 看到他 那个名字, 就说明"假正经" 对吗? 呵呵, 不过, 看他是叔叔的份上, 小女子我还是尊重他一些.


最后投诉一位斑竹, 叫JGMM, 投诉她原因很简单, 因为发音她的名字实在太难了. 就要叫她几个妹妹.


总斑竹大人, 小女子有苦说不出来呀, 你老包公要为我伸冤呀.
我的意见是把这是个斑竹全部换了, 然后换上几个人, 一个叫什么夏日凉风, 一个叫什么MMJG, 还有个叫什么真文雅. 干脆把笑坛的也换掉, 让一个叫什么PKSTH 的人当斑竹.

以上是小女子我个人意见. 呵呵. 看着我在脑坛 这么辛勤的努力下, 就答应小女子的要求吧.


---

注: 以上内容纯属搞笑, 如有得罪, 请多包含


海姑娘写于20006年3月21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