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脑坛故事, 数学题目)海班发糖, 玲珑馋嘴

(2005-10-06 04:54:26) 下一个
(脑坛故事, 数学题目)海班发糖, 玲珑馋嘴
文章来源: 好好大狗狗2005-10-06 03:38:06
海班发糖, 玲珑馋嘴

看到最近来脑坛的新人很多, 版主海姑娘很高兴,决定要给新网友接风。 她让另一斑竹乱弹统计新来的朋友。 乱弹前不久因为回国不能上网,最近又来的少,对哪些朋友是两个月前就来了,哪些是没来多久的颇不了然, 于是就乱点鸳鸯谱,一共给出七个人, 算是代表,倒是美女多些的样子。这七个人是 blueblue, 空想家王莽, Marstocker, -★☆枫☆★,Gaoxing01, 花石子,水晶狐狸。 正在写名单,泥豆路过,问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后,说她也想见见新网友, 乱弹答应设法。

乱弹去海姑娘办公室的时候,发现脑坛活宝玲珑美女也在。 乱弹三言两语的说服了海姑娘,让她同意从老网友中选一个代表。乱弹再点一下, 泥豆也就进了八人名单。这下玲珑美女不高兴了: “我虽然来得不早不晚,可是我上贴也多呀,我也该是老网友代表。”可是碍于海班面子,她没说什么, 只是指着名单挑毛病,说深蓝色忧郁,穷
小子,小小不点儿,commentate, 彬彬无礼, 长发小妹, 丑女郎, 73变,冬日阳光等等新网友或疑似新网友,也都该受邀请。乱弹说什么深蓝色忧郁没注册, 又怀疑穷小子和PoorGuy 是同一个人,但这些理由连自己都说服不了, 还是海姑娘说,“下次我再请吧。”乱弹惭愧而退。

文学城饭店里,八位来宾先到,大家围着圆桌坐下,讨论起最近的探案和数学题目,吵得很热闹。 这时,海姑娘和玲珑美女进来了,海姑娘说:“大家好大家好。 这位帅哥哥你好。 哎哟,那位妹妹,你比我想象中还要漂亮。…… 为感谢大家支持,我请大家吃糖。”玲珑美女接着说:“还有就是因为……” 海姑娘连忙打断,“你分发一下吧。”

这糖一共有两百颗, 是大家都喜欢吃的那种。 玲珑美女为了分润一二(其实海班在家里给她留了很多),就出了个鬼点子如下:她把糖乱发到各人手里,如果此时各人手里的糖数目不完全一样,那么每个人都把自己的糖平分做两份,送给两个邻居。如果某位来宾手

里的糖是单数,那么多出的一颗就送给玲珑美女后再分。 这样一直做下去, 一直到分均匀。


现在的问题是, 如果做得比较好,玲珑美女能获得20 颗糖吗?要怎么发糖,她自己才能获得最多的糖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