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前几天在67路电车上由于紧急刹车, 人跌倒在地, 结果...

(2005-07-25 03:51:53) 下一个
那天下午, 电车在CITY 突然紧急刹车, 当时很多人都往前冲, 我坐了个位置前面一片空, 人就冲往前, 跌倒在地. 当时膝盖好痛, 车上的人有人扶了起来, 有人通知了司机. 司机停了下来, 找到我, 问我要了驾驶执照, 也留给了我他们的联系方法, 让我去找他们. 我当时痛了一会, 由于裤子厚, 加上身体一向好, 所以疼痛过了几个小时也没了, 只是小小一块青. 没想到, 今天收到了电车公司的一封信, 先给我道歉, 然后对我说让我去TAC CLAIM, 他们会赔偿. 真是太周到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没必要了, 对不对. 一是我没受什么伤, 二就是受很大的伤, 也看有多严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