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晚上梦见朱墨小姐来墨尔本

(2005-06-03 00:05:03) 下一个
朱墨小姐是文学城上我认识最早的女孩之一, 她是个很有才华的女孩子. 曾经我们有段误解过, 但是后来大家敞开心思大谈, 才发现原来大家还都有些相同爱好. 朱墨的才华有目共睹, 而且人也特别直爽. 昨天晚上梦里, 梦见朱墨小姐突然从PERTH 来到了MELBOURNE, 我们两个在海边一个HOTAL 见面了, 这个HOTEL 很奇怪, 人很少, 我不仅梦见了她, 还有我一些在国内很久不见的亲戚也在HOTAL, 整个HOTAL 就我们几个人. 梦里的朱墨是齐耳短发. 人比较矮小, 穿着白色的毛衣. 很安静很内向(朱墨是不是这样呀?). 我 和她一起交流着文学的东西, 她还给我表演画画. 我们从她房间的窗口看到了大海, 便提议去海边走走, 结果我们走出HOTAL 就迷路了, 怎么也走不到海边. 因为看到几个建筑挡住了, 我们就问一个鬼老, 该怎么走, 鬼老就说跟他走, 我们顺便问那海边几座居民房多少一个平方, 那老外说 要10几万一个平方. 后来那个鬼老走失了, 我们索性又回旅馆, 和我亲戚几个一起玩升级80分了, 那个朱墨小姐很厉害呢. 哈. 一觉醒来, 才知道是梦呀. 但是这个梦多美好呀。 也不知道朱墨小姐什么时候真来墨尔本来玩呢, 也许真带她好好玩. - 海姑娘写于2005年 6月3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玲珑, 该忘记的就忘记吧. 多想想别人的好处.
玲珑美女 回复 悄悄话 海姑娘, 她老是欺负你, 你为什么还对她那么好
人不要那么善良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ha, 哈, 也许是吧
你都记得呀
wombat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逛了,看到这篇有趣。
估计是上次聊海边豪宅时,你们俩比较投入。海姑娘印象深了,就作起梦来啦。是吧?
长发小妹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梦见过海姑娘过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缘分的天空, 我更多时间梦到的是我外婆呢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佳人, 反正梦到就梦到了, 上次还梦到四妹, 狂草呢,  有时真的就那么奇怪
缘分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经常梦到我的祖母,希望我百年以后真的可以去天堂和她相见。

她是一个虔诚的佛教徒。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头发过肩了~短发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嗬嗬,我喜欢白色:)

怎么会梦到我呢?哈~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知道, 只是昨天晚上的梦, 就爱写出来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