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澳坛真的累了

(2005-06-13 15:00:14) 下一个

我真的累了.

当斑竹半年来, 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而一切都怪我太认真.

当斑竹的好处,也许是一个,就是查IP,  但是知道IP后往往更气, 因为往往伤害我的都是我信任或者相信的或者以为是好人.  就如一个也是文学成博客常客, 一个写的很好文章的女士, 一个我曾挺喜欢的她文笔的人, 一个我曾还在我博客推广她博客的人, 竟然用马甲很恶意的来伤我, 侮辱我.   我现在才明白70坛 临江仙的曾经对伤害她马甲说的话,真是同在江湖, 现在我才那么的理解了.

我爱写文章,  我的性格也太露, 尽管我很负责, 但是却造成了小部分马甲攻击我的原因, 而攻击我的往往是女生或者是我不和他们说话的男生.       

给俏美佳人, 一直以为我和你之间没有恩怨, 我也原谅你以前的所作所为,  也一直不希望那个人是你, 可是为什么每次总是你的"朋友" 一次次那么刻薄的伤害我?  我一直认为你是个单纯, 善良, 很有才华的小姑娘.   或者是一些所谓的"小人" 利用我们曾有的矛盾而挑拨, 可是为什么"小人"都是你最要好的人?

我好累, 真的, 我一直以为我做的很满意了, 当张思德不来给我捣乱, 而算是"帮"我们兴隆论坛时候, 我曾很高兴。事实上, 这个所谓文学城"钉子"的人其实一点也不坏.  而比他坏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其实也怪我, 怪我真的很认真, 而也正是认真才让我那么累.

我不想认真了,我情愿和男朋友看看海, 一起出去走走, 我也知道他在论坛上帮过我很多, 但是他不骂人,  我的几个室友也一直帮我, 他们也帮着澳坛写好文章, 帮着兴旺澳坛.  谢谢他们支持我.

在这里, 我也告诉俏美佳人, 我不知道你通过什么手段看到我的IP以及其中一个帮我的人的IP了, 我本来不想和你解释的, 既然这样, 我也解释给你以及网管, 她是我的室友, 她的文章写的比我好很多,  但是我们HOUSE 用宽带, 8个人SHARE,  其中5个上文学城. 

我不多说了, 累了就走人,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还有个脑坛呢, 在那一样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红眼睛兔子 回复 悄悄话 放心,我很厚道, 因为我不会去骂别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红眼睛兔子,做人要厚道这句话最好还是请你自己好好领悟领悟!

飞鸟


红藕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别再去给佳人洗脑子什么了, 因为说多了, 她又要认为大家是同一个人. 她说是就是吧,我也不去争了. 浪费我的口水. 大家都不去理她, 不就是了, 要不是咱去人家那捣乱.
都市女郎 回复 悄悄话 佳人,我没有见海姑娘去你博客也好, 坛子也好,等去闹呀, 吵呀. 我只看到的是你现在到她的博客去闹. 有意思吗? 就是为争一个输赢吗? 该喜欢你的还是会喜欢你, 该喜欢海姑娘的还是会喜欢海姑娘. 有意义吗? 有点我相信海姑娘, 她没有确切证据也不会乱评论的.
长发小妹 回复 悄悄话 俏美佳人, 以前一直挺喜欢你的才气, 可是看了你在意见区以及论坛的表演, 以及说话口气, 真的不想说什么了. 只是劝你改改你的脾气吧.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玲珑, 去看书吧. 和不讲理的人还是少讲些.
玲珑美女 回复 悄悄话 佳人简直是胡扯, 谁都看的出.
佳人,讨厌你的人多呢, 什么叫海姑娘自言自语? 你也都可以说我是海姑娘的自家人呢. 而且我的朋友们都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为人呢. 这坛子有人喜欢你, 也有人不喜欢你, 你为什么要让所有的人都喜欢你呢?

有人在意见区关于小白和摘星子的, 也是议论他们之间的事, 而只有你上去就是说海姑娘怎么怎么.

另外我觉得其他几个帮摘星子说话的还有些道理, 就事论事, 而你的简直是无理取闹. 另外,你对海姑娘的态度. 是明白人也不是没看出. 你是怎么样的人, 大家也不是不知道. 起码时间久了也知道你的阴险一面. 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 你没论坛骂过我? 你自己摸摸良心, 比你风头高的, 你哪个没骂过.

以前也挺讨厌海姑娘, 时间久了证明了海姑娘是个不错的人. 我相信她所说的, 另外我的观点代表我自己, 别强加在海姑娘头上, 谢谢. 起码海姑娘从没对你怎么样, 她根本现在都不想理你, 是你自己总去找人家麻烦.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玲珑,你看清楚,谁在闹啊~!这都是你们一大帮人先在背后议论我,我自辨几句,都成闹了,有没有王法啊!

海姑娘请不要自言自语,有什么话不用把你们家里人都叫出来参与,被认出,就说是自己sharemate.这只有愚蠢的人才会这么辩驳。

事实前后明明就是有人议论摘星子小白在先,闹到意见区。我给他们说了两句话,去说的人不只我一个吧?怎么叫我把他们搞下台,高估我的实力了。

这世界真怪了,我说我不能看到ip,就偏偏有人说我能看到!呵呵,网管,我看你干脆给我个权限得了,让其变成事实。谁要查,赶紧查,我正愁没人站出来说公道话,给我一个清白呢,我才不怕查,怎么查都行!!

(这是最后一贴,我的原则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们先要背后议论我,就别怪我揭穿你们真面目。以后各走各的路,你们自己玩吧,我没时间奉陪~)
玲珑美女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澳坛很久了, 我只是看到俏美佳人经常有意无意的去损了海姑娘. 海姑娘都让着她.
反正每次捣乱的都和佳人有关的人. 唐伯唬这个人我也认识, 人不坏, 就是书呆子, 比较傻, 我想人会明白的. 海姑娘也不会无辜的去怀疑那个飞鸟, 也是因为IP 完全一样, 如果佳人再要狡辩的话, 可以交给网管去查. 或者也可以让新斑竹去查. 奉劝佳人姐姐别闹了, 省得新斑竹对你印象也不好, IP 面前什么真相都有了.

摘星子怎么下台和海姑娘没任何关系,海姑娘自己也走了. 但是如果我相信佳人姐姐没那么"聪明"的话, 也不至于下台.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俏美佳人是知道红眼睛兔子和海姑娘的IP 一样的, 才这么确信是她家人, 事实人家是她男朋友. 问题是兔子来澳坛很久了,一直帮海姑娘说话, 可是佳人从来不怀疑, 偏偏现在怀疑? 事实就是摘星子斑竹把ID给了别人, 别人也告诉了佳人那些IP
红眼睛兔子在澳坛贡献很多, 从不骂人, 损人. 就算是海姑娘马甲也没有什么, 只是从没捧那个佳人而已. 其实佳人还不是用很多马甲去抬高自己, 挖苦别人吗? 佳人所谓的心理术全是胡扯, 同一时间帮海姑娘的人多呢, 有的是非常帮, 非常骂你呢, 你怎么就不怀疑别人? 因为你都看到IP了. 所以你才那么确信.

网管可以查查摘星子是不是把ID给别人, 网管最清楚, 这也是摘星子被开除的原因.

海姑娘的其中一个ROOMMATE 我见过, 写的文章很好, 尤其是那篇我不得不打工的经历很感人.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墨尔本菜鸟,我不需要用马甲来谈论谁,你高抬我了!~

什么菜鸟,红眼睛兔子,海姑娘你们家人真是多啊。下次列个名单呗?要不我总以为是你自言自语。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说真的,给你的博克留言我觉得浪费笔墨。

允许我先惊讶一下,你们家人真多,没见过8个人share的,惊奇而已,让俺有惊奇的权利吧!~

先自我辩白一下,我不知道任何人的ip,你的更是不知。我打得不过是心里战术,只不过顺口一说,你就承认了。 什么叫心虚呀?呵呵~别解释,越描越黑!~

红眼睛兔子,不要危言耸听了,摘星子我压根儿就没跟他讲过话,谈何出卖?真正有手段的可不是我,谁把摘星子弄下台,海姑娘心里最清楚了。不要自己做了错事,就转移到别人的头上。

话就说这么多,以后别找我朋友麻烦,飞鸟怎么你了,唐伯虎又怎么你了?你有什么气就冲我出,别找我朋友,谢谢了。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先表示下同情,不在场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表太动气了,保重身体要紧,网上的事情何必当真。
红眼睛兔子 回复 悄悄话 说实话,俏美佳人出卖了摘星子。
一边用马家等大骂海姑娘,一边和她的朋友飞鸟用恶毒的马甲在澳谈捣乱,侮辱还姑娘。 网管也不是傻瓜,一茬IP全部知道了。 所以佳人再怎么挺摘星子,贬低海姑娘,到最后砸了自己的脚。 又说某某和海姑娘一ip。 这些无疑证明了大家怀疑摘星子的依据。 让网管怎么再去相信就算是清白的摘星子。 再看看支持海姑娘的朋友,都是讲道理,讲事实。至少不会用卑鄙的手段去骂人,去污辱人。 如果你的话让大家不相信,而用卑鄙的手段去骂海姑娘,挺摘星子的话,结果无辜的还是摘星子。


奉劝佳人和飞鸟,做人要厚道,别太高估计自己。网管不是傻瓜,群众也不是傻瓜,你的一招已经害了无辜的摘星子,别再去害人了。

这几天,来澳坛捣乱的大都是那个“恶心的澳坛”。 原来就是佳人的好朋友飞鸟呀
墨尔本菜鸟 回复 悄悄话 “明眼人眼里的海姑姑“ 应该就是佳人把
望月 回复 悄悄话 给飞鸟,我昨天查了恶心的澳坛ip和你是一模一样的, 除非你告诉我还有人和尼共用一个账号。 另外昨天讽刺我的内容都是围绕伯克的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来和稀泥!网上不能认真!自己玩的高兴就好!大家都不要生气!笑一笑,10年少吗!嘻嘻,呵呵,哈哈哈!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海姑娘,你好!

看你和你朋友在你的棚子里咬定是我穿马甲攻击你,本来根本不想往里面参于。清者自清。但我如果还不出来说说实在太不像话了。

你就是那个今天给我发悄悄话的望月吗?你有何证据诬陷是我呢?我想声明几点。

我确实是在布里斯班,也确实是佳人的好朋友,我心医旧也偶而来我棚子坐。但我从来不结什么帮派,更不喜搞小动作。因为生活学习忙几乎不来澳坛,只是专心写字。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我办公室电脑没法打中文,一般都是周末和晚上才到COMMON COMPUTER LAB上文学城,我很多朋友也在这儿,你尽可以去查,他们也都可以为我作证。另外我和你根本没有任何过节,相反,你以前也来我棚子过。我也几乎每天都要来你棚子走走看看。我更不明白一些人说的,我和佳人有什么必要来嫉妒你或者攻击你。我们大家平等在网上码字,各过各的日子。生活在不同的城市。总之,希望你以后讲话能慎重一些,以免伤了无辜的人,谢谢。也祝你快乐!

飞鸟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以上几位. 现在我也不是澳谈 斑竹了, 我自己要求走的, 这样也轻松很多 :)
看客甲 回复 悄悄话 海妹妹, 人在江湖,行事做人岂能尽入人意,但求无愧汝心.
祝快乐!
伴你高飞 回复 悄悄话 哎,为什么总觉得别人会嫉妒呢? 在网上有什么好嫉妒的?

今天来这里留言是因为突然觉得我今天的那个抗议贴有点太冒失,一定也让海姑娘伤心了。


道歉。

我和海姑娘,俏姑娘都是素昧平生,无恩无怨。得罪处望原谅则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