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看了以下3张照片想起我一个朋友 (图)

(2005-05-14 06:25:14) 下一个



那天我回国刚去上海第一天, 坐上BUS, BUS上突然有个民工晕到了, 应该说中羊颠疯了, 嘴巴里全是白抹. 当时连售票员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每个人都躲的远远的. 到是我那个朋友,一个在上海打工做翻译的常州女孩子跑去扶起那个人, 不怕脏的让旁边人让个位置, 给那个人坐下. 她说那个民工肯定是累病的才这样. 我看了都感动, 虽然当时我也没上前帮忙, 想想这个,我很内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p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过这朋友,题目为《中国最美的人》,图如其名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好女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