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丢失4天的手机找回来了

(2005-05-31 22:09:54) 下一个
太高兴了, 托四叶草的福, 丢失4天的手机找回来了 4天前, 我男朋友的手机掉在MIDDLE BRIGTON 火车站, 当我们去找时, 手机已关机, 并被人拿走了, 当时我们真的很生气. 男朋友的手机掉了 前几天, PIZZA小妹送来了幸运的四叶草, 说谁见了顶了就会好运, 哈哈, 当时我用2个ID 海姑娘和气跑澳贼都顶了, 结果的确好运呀. 没想到今天收到BRIGTON 警察局的电话, 说有人检到后交到了警察局, 然后警察从我男朋友电话里存的电话本里找到咱们家里的电话. 当我去警察局拿到电话后, 我真的很开心, 毕竟失而复得的电话又找到了, 真的呀, 这世界还是好人多. 当然, 还要感谢那几片幸运的四叶草, 希望大家也托四叶草的福, 幸运伴随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海姑娘真幸运
长发小妹 回复 悄悄话 你住海边吗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I don't know who pick the phone, if I find who is him/her, I will say thank for him/her
IceIce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呵呵。世界上的好人还是很多的。但愿好运常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