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为LETSTALK 说几句以及这几天的感想

(2005-05-29 05:03:40) 下一个
刚刚别说我是谁希望我出面遏制坏人, 其实当那个人第一次"揭发"LETSTALK的时候, 我早已一次次的删除了, 当那人说如果再删准备刷屏时, LETSTALK 也让我别删了. 事后LETSTALK 和我电话里, 我其实对L 深表同情. 对于L 的话, 我觉得别说已经写了很多了, 我很同意他的说法. 无论那个人的目的如何,我始终还是看一个人的现在和未来,而不是过去, 即使那人所说的是真, 那又有什么? 一笑而之吧. 其实L做的很好, 他在和我的对话里,也让我学了怎么面对谣言以及侮辱的话. 人在这个坛子, 时间久了, 人活跃了,或多或少总要受点攻击, 而就是要看 攻击后, 自己怎么去CARE. 上周有人也和我搞恶作剧, 把我一个早已关闭的主页的暗连接地址的照片找到, 贴了澳坛, 我删了后, 又去几曾回首等坛 进行再一次的杰作, 后几天, 澳坛的马甲纷纷出来, 什么话也有. 我觉得最好的一个办法就是一笑而之. 加上我这几天功课忙, 索性不来, 或者做个潜水的管理员. 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 而是自己, 自己都克服不了, 还能克服别人吗? 应邀脑坛2位现任斑竹以及其他坛员的大力邀请, 自己也没想到文学城管理员会在此时让我当了第二个斑竹, 还好那的贴只是这的1/10, 吵架的贴几乎没有. MSN 上这几天和我说话的人很多,围绕的话题都是澳坛, 很多老常ID 客, 都说不再来, 我现在觉得 不必要, 马甲气走了或者间接赶跑了很多贡献者, 这是他们的最后目的, 只有我们自己团结了, 才会更强壮. 但是如果觉得这里让自己不快乐的话, 还是自己去自己喜欢的地方. 前几天, 有人让我不快乐的时候, 我就去我的博客, 那有很多朋友, 所以人还是要自得其乐的. 另外给有人说我一言谈的人, 简直就是好笑. 并且有的人见坛子有人灌水, 就怪我和摘星子, 的确更好笑. 别把我们捧的太高了, 我们和你们一样, 都是普通人, 最多是花点时间来打扫卫生或者来找精华的. 最后, 我个人很欣赏澳贼, 混吃等人的灌水, 是一种快乐的灌水, 论坛也应该多一些这样的人而给大家多带来热闹的气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红藕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那个LETSTALK的文章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当然要开心呢, 人活着开心最好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当然, 澳贼可是开心果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又是欣赏澳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