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又当了文学城脑筋急转的斑竹

(2005-05-28 03:08:20) 下一个
那天, 文学城脑筋急转的2位斑竹说, 最近人很多,贴也多, 需要第3个斑竹一起去支持他们. 正好,我整天往脑坛跑, 喜欢去做动脑筋的题目, 尤其是破案题目. 那天, 很多人推荐我做新的斑竹, 抱者试试看的心态, 我就去申请了兼职斑竹, 没想到竟然通过了. 更没想到, 我当的前几天, 澳坛很多人都跑来为我捧场, 加入这里了. 以后呀, 多为脑坛做做贡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不是让我下次出题难吗.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混吃, 美女已经给我了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好呀, 其实那的题目也真难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出题一定在答案里要把美女分给我啊!再次呼吁!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PIZZA, 什么时候开了博客? 我都连接了
长发小妹 回复 悄悄话 那海姐姐,恭喜你, 可惜我就不会做你出的题目, 到是星座方面有些兴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