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学时代和老外同学的照片,猜猜哪个是我 (图)

(2005-04-11 15:14:51) 下一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504&postID=1941 原文在这, 很多朋友想看我中学时代是什么样子, 那我就先放一会. 已经放了一天了,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意思是说,很多人品头论足,实在无聊,看了就看了,不必生出各种猜想之类
红藕 回复 悄悄话 轮子说的很好呀. 大家不要理会就好了, 海姑娘有海量, 轮子好正义,都是好人.
对了,轮子,可以认识你吗,我给你悄悄话了.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轮子别理他(她), 和不讲理的人是说不清楚的,对吗? 轮子我到认为她是一个女人, 而不是男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给那位骂我的人:

我觉得我从来没有得罪过或者冒犯过任何人,包括你. 因为我不认识你, 你这么说我, 难道你就自己很快乐吗? 如果你很快乐, 你就骂吧, 但是有一点,我不会生气, 因为喜欢我的远比讨厌我的人多. 不过我相信你未必会快乐, 因为你骂了我, 你还是没有得到你想要的,或者你所期待的, 所以可能你会更生气? 何必呢? 对吗?

再次感谢轮子帮我说的话,谢谢你, 你说的我想那位骂我的人应该会明白的. 红藕, 不是海迷, 兔子,也谢谢你.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葫芦, 真的变化很大吗? 呵呵, 但是你还是认出来了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JEAN,你不是也看了吗? 我刚去了你的博客, 很好呀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小唐, 袋鼠王, 车前子. 你们眼力真好
哈哈,轮子你错了
红藕, 还有海少爷, 呵呵,赖皮
玉壶买春 回复 悄悄话 女大十八变啊~呵呵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有什么好看的!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照片里,海姑娘就是那个短发的女孩, 真好认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就是照片上那个短发的女孩
红眼睛兔子 回复 悄悄话 海姑娘照片太小了,不过一放大, 肯定很明显,哈哈.
那个骂海姑娘的人,摆平点心态吧,你也不是小孩子了.
红藕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可知道海姑娘是谁, 就是那个........
反正你小时候和现在还是很象的.
红藕 回复 悄悄话 很佩服楼上轮子说的话,其实澳坛里的人都知道攻击海姑娘的是谁呀,只是海姑娘不介意而已. 另外给攻击海姑娘的这位女士, 对于你的虚伪,我们也领教了. 虽然我是个新人,但是翻你以前的贴我们也清楚10有8,9 了. 奉劝你STOP吧. 起码海姑娘一起用善来感化你, 而你呢?
红藕 回复 悄悄话 楼上骂人的那位姑娘,眼睛妒忌的.... 呵呵, 其实我们都知道你是谁的.
海少爷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看出来了,不用猜
唐伯虎 回复 悄悄话 走过路过,不可错过, 可是那一个是你呢,是不是后面左2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