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下大雨了 (图)

(2005-04-09 23:21:34) 下一个



墨贰本今天又下起了大雨, 一直都是大热天, 偶然的这场大雨让空气清新了很多. 我喜欢下雨的感觉,尤其在雨中漫步的感觉, 尤其是撑着江南的油纸伞, 在小雨中散步. 在这里,我总感觉雨太大了, 或者是风太大了, 一般这买的伞都无法经受大风雨, 没多久都散架了. 澳洲的排水系统太好了,再大的雨很快就进入下水道. 但是国内就不一样了, 童年时, 经常下大雨后, 地上就发大水了,我就爱去走大水, 水淹没到膝盖, 才叫有意思呢 给一首歌吧 走在雨中 歌手:孟庭苇 孟庭韦 走在雨中 当我走在青青的路上 天空正漂着蒙蒙细雨 在这寂寞暗淡的暮色里 想起我们相别在雨中 不禁悲从心中生 当我独自徘徊在雨中 大地哭泣沉默在黑夜里 雨丝就象他柔软的细发 深深沁入我心的深处 分不清这是雨还是泪 轻轻我们相见在雨中 那微微细雨落在我们头发上 啊 往事说不尽 就象山一样高好象海一样深 甜蜜在我们美丽往事 说不尽 就象山一样高好象海一样深 甜蜜在我们美丽往事 轻轻我们相见在雨中 那微微细雨落在我们头发上 啊 往事说不尽 就象山一样高好象海一样深 甜蜜在我们美丽往事 说不尽 就象山一样高好象海一样深 甜蜜在我们美丽往事 当我独自徘徊在雨中 大地哭泣沉默在黑夜里 雨丝就象他柔软的细发 深深沁入我心的深处 分不出这是雨还是泪 mus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广东话翻译呀,呵呵, 摩雨本, 我觉得还好听呢.
都市女郎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雨天, 空气清爽.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葫芦的到来, 雨人这电影我听说非常有名, 可惜一次机会都没看过.
我也喜欢看下雨!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坏ECON,我这边也很热呢!
玉壶买春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下雨天,忽然想起小时候读书时看到的: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后来看《雨人》,感动了一把;再后来每次下雨就会很兴奋,都不知道为什么。呵呵,回忆。
econ211 回复 悄悄话 细腻这里很热啊,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