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脑坛发的一些题目,你会不会呀.(3)

(2005-04-09 04:38:24) 下一个
1. 一分钟探案:肇事车难道插翅飞了不成? 晚上10时,车辆川流不息的312国道上,一辆汽车撞死了刚出市郊的一位骑自行车者后逃逸。另一位刚巧看见的骑车人看清肇事车是辆空箱的“东方”汽车,但晚上太黑看不清车牌号,他立即在路边商店里打了报警电话。   交警接到报案后3分钟便驱车赶到了案发地点,并立即向肇事车逃逸方向追赶。交警的警车闪着红灯拉起警报超越了许多车辆,可追了近15公里,也未发现肇事车,问同方向行驶卡车的司机们,也未发现过肇事“东方”车超速前行。   交警极熟悉此路段,这15公里内既无岔路,又无可掩藏之处,肇事车难道插翅飞了不成? 2. 杀死女朋友的男人 一分钟探案 仙蒂自从这个炎热的周末晚外出后,至今没有回家。第二天,她却被人发现倒毙在住所附近的公园内。   警察到仙蒂家中调查时,仙蒂的母亲哭得死去活来,因为仙蒂是家中的独女,而且是家庭的经济支柱。仙蒂的母亲情绪稍稳定之后,若有所思地说:“警察先生,我记起了,昨晚5时30分左右,有一个男子打电话来,他自称是我女儿的男朋友,说是白天太热,约她18时30分,在他公司楼下的公园见面。后来我的女儿6时回来了,我告诉了她之后,她就换上衣服走了。”   “那人说过自己的姓名吗?”   “没有,他说我女儿会知道他是谁!”话未说完,她又伤心地哭起来。   警方最后搜查仙蒂的房间,找到一本电话簿,首页写着两个男子的姓名。   A、陈昆(侦探社职员);B、张荣(电报局职员)   请问凶手是谁的机会较大呢? 3. IQ题目: 失踪的帅哥 云妮是一个聪明漂亮的富家少女,惟一的缺陷是她的眼睛小时候得过一场,病后失明了。这使这位可怜的少女一直缺乏爱的关怀,直到最近遇上了帅哥大卫。在公园里邂逅的大卫虽然声音沙哑,但他妙趣横生的谈话却老是把云妮逗得哈哈大笑,两人很快地堕入了爱河。   但是云妮的父母却反对两人的交往。于是,在一个花香袭人的下午,云妮带上10万英镑,两人决定私奔。按照大卫的提议,两人准备乘坐火车到巴黎大卫的姑妈处。   到达车站后,云妮听见车长对她说:“欢迎登上本次列车。”然后车长对管房说:“爱德罗,你带这位小姐到她的房间去。”   到了房间后,大卫便叫云妮把10万英镑拿出来,他要把它交给车长保管,以保安全。云妮依照吩咐,把钱交给了大卫。过了一会,火车启动后,大卫还没有回来,云妮又担心又害怕,摸索着去找车长,询问大卫的下落。   车长说:“没有人来找我存钱呀。”又查询了一下对云妮说:“这趟车上没有人叫大卫。”云妮急了,说:“明明他和我一起上车的,管房还带我们到房间里去了,他可以作证的。”可是,管房爱德罗说:“不,这位小姐是一个人上火车的,根本没有什么大卫。”可怜的云妮怎么想也想不通,一下子天旋地转起开,她知道被骗了。可是,怎么被篇,她也想不明白,大卫到底去哪里了?   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你能推断出来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