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说的好,我觉得澳洲美女真的很多很多

(2005-04-04 21:21:17) 下一个
美女不是靠很好的脸蛋和一流的身材, 我认为健康的心态以及甜美的笑容才是美女真正的标准. 我总感觉中国的美女好象都是吃青春饭的, 而过了35的美女真的不多, 这样说来好象女人的青春变的很短很短. 而澳洲呢, 女人的美是没有年龄阶段之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tp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这样认为,我想是“实质”吧,我一直很喜欢越南的女孩
到大学以后才知道,中国女孩也很漂亮
都市女郎 回复 悄悄话 她指外国妞吧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没觉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