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曾经如此纯真

(2005-03-01 14:30:42) 下一个
曾经纯真 翻开旧的照片,有一弓长是1997年3月3日在墨贰本和著名歌手毛宁合拍的一弓长照片,那是毛宁1997年来墨贰本演出后,我和他一起照的。 看看那时的我, 无忧无虑, 对着很多事情有美好的幻想。 那时候的我,还是喜欢帅哥的年纪,那时候我的梦中情人就是那种长的帅气,高大,而又唱歌很好的男人。 直到大学以后接触了很多事情后又慢慢的改变了我的很多想法。才气也好,相貌也好,学历也好, 都没有一个男人的心态性格以及能力重要。 初听毛宁,是在国内看歌手大奖赛上出现的一个青年歌手,当时感觉他有些象陈百强,但是又比他年轻青春很多。后来出国了,在这的杂货店里买了那盘“涛声依旧”盒带, 对那一首首歌曲百听不厌。 当时的媒体不发达,好不容易有一盘盒带,竟然在我同学之间也传来传去,几个和我同龄的少女也都在评论寻找这样类型的男生。记得那个时候在放台湾琼瑶片“鬼丈夫”,其男主角扮演者李志希有些象毛宁,我就反复看这片子。 那时代,有听国内歌手来这演出,这里的华人都很轰动,都想办法买个票子去看看。当时我是个穷中学生,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朋友去看,而我的目标就是毛宁如果来,我肯定会去看。 终于有一次,毛宁来澳洲演出了,正是7年前的明天,我买了一弓长最便宜的座位,去了MELB的DALLARS看, 我记得毛宁唱“涛声依旧”的时候,全场和他一起唱歌。 演出结束后,我很有勇气的跑到台上对毛宁说:“我帮你做了个网站,英语的,你在中国能看吗“。并且很勇敢的和毛宁合影了一弓长照片, 这照片后来还被新浪放到了新浪的一个页面去了。 当时我还和他聊了很多,关于当今歌坛 的消息,想想当时我兴奋的都无法睡觉。 自从我进入大学后,我也变的不会对明星有所幻想了, 毛宁大概也出什么专集,我也不知道了。我依然喜欢音乐,但是我喜欢的更是好的作品和好的写歌者,喜欢的人也多, 后来也听说毛宁出事的事情,也心理期待他早日康复,当然,他和陈明的故事我也非常尊重陈明,到是从那件事上开始真看不起给毛宁雪上加霜的杨钰莹。 后来毛宁网络俱乐部成立了,我当了个小会员,又被推荐成副会长(但是当时我实在没时间也没兴趣,这个副会长只当了几个月就自己离开了)。 毛宁有次突然来到了他的俱乐部,和会员聊天,他突然说到了几年前的一天,他去澳大利亚时候有个蓝裙子的女孩子和他合影,和他聊天的情景。我不知道是感动还是什么, 我没有发言。 现在回想起当年,总觉得当年真的很纯很纯,我想很多女孩年少的时候都也许有这么的幻想和 梦想,而长大后感觉又是那么的美丽和可爱。少女时代是美好的,是纯真的,而人生又有多少日子是那么纯真和自然呢。 回忆是甜美的, 生活是阳光的,还有更多的便是期待了。 如今,我也认识一些明星,他们也是和我们一样是个普通的人, 只是他们比我们多一个技能, 歌声或演技, 而我们也有很多比他们好的东西。 再一次看着8年前的那合影,那合影上我的笑容,我的快乐洋溢在脸上, 这些早已成了回忆。 现在如果他再来,我也不会再去以这样的身份去合影了。 有时真想想年轻真好。 - 海姑娘写于2005年3月2日早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毛宁? 靠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greatwc 回复 悄悄话 字里行间流露出的真情实在令人感动,如沐大洋洲的细雨微风.请继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