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没做错什么

(2005-01-29 12:04:22) 下一个
上班已经很累了,下班后打开电脑,看到澳坛还是那样,而且越来越乱.我昨天晚上睡觉前那个帖子怎么和大家说的。张思德的帖子请不要回。结果呢. 一个个贴全是跳动澳洲内部乱的.有公开说我的,说佳人的,说别说的,说老朗的。这样有意思吗? 难道大家一个个是想看到澳坛那么乱吗? 老郎走了,只有我一个人,而且一个只有下班回来晚上才几个小时可以上网的女孩在管理着. 而那几个小时我又想写些文章,贴些歌曲,而不是看大家这么吵闹的. 为了这事, 我也不知道怎么才能做的让100%的满意,事实上,我也不想让100%的人去满意, 只要能理解我的人满意就可以了. 我已经累了,我也尽力了,大家,包括文学城STAFF 如果真想看到一个快乐的地方, 那么就想想该怎么做,别再添乱了, 这几天对我的伤害,我也不会去计较什么, 但是请澳坛的朋友们理解我. 我完全现在也可以离开, 但是我没有, 除非有人现在申请当了斑竹,我可以暂时轻松些 但是你一定要比我更好(我相信你应该比我更好). 在这几天,只要我还有权利,我想那些对澳坛不利的帖我还是会删除的. 我是个负责的人,对任何事情 给南拳妈妈, 你说的也对, 我也不小心误删了你的贴, 我也真想下课, 但是我想说,我没有权利去BAN 一个人的ID 和IP. 包括我也一直从没公布过张先生的IP过. 我唯一所做的是我能在线的时候删除那些无聊的贴以及做到更多的沉默. 你也无须怪我了, 只怪我上班无法上网, 无法及时删除那些贴. 给中年老妇,我不希望你离开, 因为我很喜欢你的文章,尤其是优雅女人. 而在这坛子本来是优雅的. 而以后也会是优雅的, 因为还是善良的人多. 希望想当斑竹的人也积极申请,如果大家不讨厌我的话,我还可以继续当个副斑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