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海姑娘

(2004-12-29 18:10:12) 下一个
演唱: 宋祖英 迎着风,踏着浪,走来海姑娘爱大海,恋大海,家在海一方白浪花,红珊瑚,开在我身边涛声飞,笑声扬,歌为大海唱海姑娘,海姑娘,一身戎装走过来海蓝蓝,天蓝蓝,伴我英姿多飒爽海姑娘,海姑娘,蓝色军歌唱起来波连波,浪涌浪,大海万里长城长阳光海,月光海,四海好风光金海岸,银海滩,处处都难忘小海岛,大军港,有多少好战友黑飘带,蓝披肩,总在我心上海姑娘,海姑娘,一身戎装走过来海蓝蓝,天蓝蓝,伴我英姿多飒爽海姑娘,海姑娘,蓝色军歌唱起来波连波,浪 涌浪,大海万里长城长大海万里长城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