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小学两年级,班主任董老师在我的评语上写了一大堆好话,看得我妈眉开眼笑,可是末了董老师写道‘敢想敢说就是不敢做’。
正文

丫头灌水记 10: 我好烦好闷好怨

(2007-03-16 00:33:59) 下一个
最近自信心很受打击,因为一个考试不合格,虽然班里的总人数有35名学生,占有22名不合格,老师还说了大家都是犯了同一个错误(CONCETPUAL MISTAKE), 忘了看时间表,并且一再告诉我们,TIME IS MONEY! 不合格咧,还是不合格啦,我不容许自己犯错,不容许拿不合格,但我还是拿了,呜呜。。。在痛苦中。。。我不能原谅自己。

恨啊,老师不让我RE-TAKE THE EXAM,所以我烦恼啊!

我忘不了自己的过错,小黑说这是好事,能够知错能改。
我恨自己大意,小黑说‘那你下一次就不要啦’。
我怨自己笨, 小黑说‘要不然,我哪能把你骗到手?’
...........
..........................

我啥也说不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