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小学两年级,班主任董老师在我的评语上写了一大堆好话,看得我妈眉开眼笑,可是末了董老师写道‘敢想敢说就是不敢做’。
正文

心理测验: 看看你是哪朝皇帝

(2007-03-29 12:24:45) 下一个
心理测验: 看看你是哪朝皇帝

朋友寄给我的,  我趁着 ' 吃饱没事干' 的机会, 玩一玩. 玩了两次的答案都说我是成吉思汗.  啥来着??? 于是, 致电给小黑呗, 一接通了就劈头问: '谁是成吉思汗?' 结果,听到电话里头'咚'的 一声, 小黑晕倒!

其实我是想问成吉思汗有啥功绩? 一生何以风光?  哎, 最近老是词不达意, 一语惊人! 我脑子坏了.

小黑正要跟我解说这个成吉思汗时,我脱口而出:我知道,是郭靖的结拜兄弟! 哈哈,估计小黑还得晕一次。

http://www.youjoinit.com/session/os_session_take.aspx?pin=WEB2222D9QXQB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结果:

坚定不移的成吉思汗
  元太祖,名铁木真。是元朝的开国皇帝。成吉思汗的历史贡献之一,是通过他的努力,在历史上形成了一个新的民族共同体——蒙古族。铁木真童年历经磨练,一生敢爱敢恨,充满魄力。
  你跟成吉思汗最大的相同之处就是坚定不移。为了成功可以忍受种种不公和磨练。这样的性格磨练了你的能力和魄力。而如同一生牢记仇的铁木真一样,你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对自己好的人,你会一生牢记;对虚伪不公的人,你也会振奋起斗志,渴望用自己的能力给予一击。你也同样是位渴望成功和有着欲望及梦想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