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小学两年级,班主任董老师在我的评语上写了一大堆好话,看得我妈眉开眼笑,可是末了董老师写道‘敢想敢说就是不敢做’。
正文

丫头灌水记 16: 受不了自己既然会这样肉麻

(2007-04-09 00:28:40) 下一个
今日无意中翻出当年的日记本,心里好sweet好sweet, 于是,打开看看,回味一下当年恋爱的甜蜜。 没想到,只是看了几页居然被肉麻丝丝的字眼晕倒,天啊,好肉麻哦~~~~廷恶心D,我接受不到!@_@

摘一段下来让大家也倒倒胃口,哈哈!

英文版:

I want to grow with you
deep into the autumn of our lives
I never want us to forget to hold hands
when we walk together
I want to tell you that being with you
is simply the best way for me to spend my life
And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love you today
and for all of my tomorrows

中文版:

我要与你一起
像深秋的情怀深深刻在我们的生命里
当我们并肩走在一起时
我没有忘记携着你的手
我要告诉你
有了你便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享受
我爱你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黑哥哥 回复 悄悄话 谁说肉麻了? 我挺享受的.你继续写,我很受用.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