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小学两年级,班主任董老师在我的评语上写了一大堆好话,看得我妈眉开眼笑,可是末了董老师写道‘敢想敢说就是不敢做’。
正文

丫头灌水记 3, 啥是年?

(2007-02-22 19:22:38) 下一个
为了今日的考试, 昨晚一整夜未眠, 这是狂喝咖啡的关系. 纸笔一放, 书包乱抛, 情绪放轻了很多, 可尚未见累, 真是难得难得! 呵呵, 曾有一次, 我一夜不眠累得顾不上吃饭了, 嚼在口中没上几口, 眼睛已闭上. 小黑还夸好, 记得婆婆说过人属什么像什么,那是有福气之人. 

趁着有空便上来溜达, 看看各位网友. 见到有不少人都在谈论过春节的事情. 楚天最近在犯善感, 看她发完牢骚一番又自乐去, 我替她开心啊,不过忍不住问一句: 小姑娘, 好点了吗? 

莲花是我最欣赏的, 她文章中藏有自己的看法与思想, 往往使我在看完后另有一番回想. 她说年的文章中提到一些传统的东东将会在下一代失去. 呵呵, 是啊, 80年代的已传不到了.  

莲花还提到她小时候的事情。哎,我怎么就想不起来我小时候的事情呢?我的童年去哪儿呢?被我遗弃了吗? 我真记不起来我的小时候,若不是在网上‘一敲一打’记摘下来的话,我就连捱老爸打的事情都忘了。

最令我气的是GRACE的邻居,比我捷足先登,还抄用了我的IDEA. 前阵子我就跟小黑说了我们去拜访GRACE,不能不带点东西的。我提议小黑去弄一锅味道不啥好的饺子去GRACE 家. GRACE绝对不会,不好意思回我们‘两唆蕉’。到时候必然是美食奉上。呵呵!

一年又过一年, 每一年都是同样的过,除了跟家人聚会之外,还做了些什么?还能做些什么? 朋友,能否告诉我什么是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