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小学两年级,班主任董老师在我的评语上写了一大堆好话,看得我妈眉开眼笑,可是末了董老师写道‘敢想敢说就是不敢做’。
正文

寫給小丫頭

(2007-01-14 15:38:45) 下一个

小丫头:

甭担心,

别忧郁。

展你双眉,

舒尔心情。

天坍有吾撑,

屋塌有我顶。

地震海啸奈何,

岂惧水火无情?

人类代代万千岁,

日月巡巡无穷尽。

欢乐有时不尽人意,

富贵有时过眼烟云。

权贵富贾常力有不及,

名人巨星有难言之隐。

多少人破布不蔽嶙嶙骨,

多少人饥苦嗷嗷不得脯。

放眼四海当觉人生之渺小,

推己及人必有另一番心情。

午夜梦徊常感上天待我不薄,

月下细思赞枕边人深合我心。

父精母血岂可受制于忧郁小病,

人生无常更需要我们携手并进。

亲爱的请开怀虽然天不会日日晴,

敞开的心才能波澜不惊万里无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黑哥哥 回复 悄悄话 謝WATTLE姑娘費心。小丫頭很好,前一段時間有一點憂鬱,可能是功課太緊張,現在沒事了,就是懶得不行,以至於把博客也関了。也許是熱度到了第六分鈡了。謝謝關心。
wattle.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还好吧, 怎么不见她的博克了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