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大白云

我是一朵大白云,悠闲地在碧海蓝天之上,逛当
正文

很多年前

(2007-02-10 15:34:01) 下一个
一个男孩对我说,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爱自己,谁还会爱你?

其实那个时候我是喜欢他的.

后来,他果然没有爱我.那么我的未来就也果然没有人来爱我嘛?我也果然不配任何的爱嘛?

我不知道我于这个世界是最多余的一个?

有人说,人到这个世界是来受苦的.

可是我不信.有那么多人都活得快活而萧洒,安静而温馨.

我不信.

如果有一个工作给我一点点充实的快乐,有一个家需要我的支撑,有一份爱需要我去投入,有一分温暖,可以让我享受,我也应该会感觉到一些幸福吧?

我太贪婪了吧?

恩,也许吧.

不要总是做梦,去做点什么吧,或许会好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