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大白云

我是一朵大白云,悠闲地在碧海蓝天之上,逛当
正文

我的人生目标

(2008-01-25 12:18:16) 下一个
恩,我得需要一个人生目标,来鼓励自己!

1.自立,早一点读书,工作,为家人和朋友做一点事!也可以自己肆无忌惮地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A.完GRE,GMAT,IBT考试.
B.完成申请材料.
C.申请学校.
D.在社区大学补修课程.

2.做一个勤劳的好老婆.
A.把家里收拾得整齐干净.
B.把自己打扮年优雅漂亮.
C.自己能做的事,尽量地自己处理:开车,买东西,ETC.

3.完善自己的性格.
A.勤奋是克服自卑的唯一方式.
B.扩展自己的世界,不要局限自己的交际圈,多认识人,多交不同的朋友,从不同的人身上学到不同的东西.
C.严格要求自己,不好高务远,合理的计划安排自己的生活.以便自律.

先这样吧,我累了. 过两天再来,看我没有长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