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大白云

我是一朵大白云,悠闲地在碧海蓝天之上,逛当
正文

波涛汹涌

(2008-01-25 11:55:57) 下一个
我在说我的心灵儿.

很久没来了, 看了自己写的破东西, 觉得像在读别人的东西, 原来,自己也可以对自己如此的陌生.  每天的细胞都在生长, 三十天? 一个月? 又是一个崭新的自我, 只是更苍老了一点, 或者更成熟了一些.

我不知道自己除了苍老, 到底有没有成熟. 看来似乎没有, 因为我感觉不到自己的圆滑, 虽然我知道, 那是我所憎恨的, 或许,我的憎恨来源于我的失落.

"人是群居的动物." 八年前, 我听到这句话,内心颇感振动. 二十多年来, 自己一直寻寻觅觅, 企图找到一个温暖的群体, 可以无惮地释放自己. 然而回首, 依然是自己一个人, 落迫在临近第三十个年头的人生.

或许, 我对朋友要求有点太高?
或许,我一直在等待, 朋友的自然到来?
或许,我该主动, 再主动一些?
或许, 我要先把自己强大起来?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期待朋友?或许,我有太多的答案来告诉自己.无论如何,我害怕自己一个人,继续流落.

可我的高尚的,纯粹的,朋友,依然没有到来.不知道她徘徊在世界的哪一方,可是我的地球的东方跑到了地球的西方,惠土(别字)忽东西,叫嚣于南北,我的朋友,她依然隐身于我的世界之外.

一朵大白云.傻乎乎地飘在天上,飘,飘,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