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6. 观光了美国各个州

(2023-11-06 17:35:10) 下一个

读研究生的学校不大,有各国来的留学,但不多,华人留学生总共就十几个,有大陆,香港,和台湾来的留学生,大家非常好,就象兄弟姐妹一样。一个学期过后,我的成绩全是A,我的老师校长经常跟Dee说,非常高兴我到他们的大学读书,同时也希望Dee还有Gaston对大学多多的关照,比如大学正在扩建美式足球场, 需要资金,等等。
感恩节,Dee和Gaston,非常高兴自豪的,把我介绍给了他们的爸爸,兄弟姐妹,还有他们的两个,比我小三四岁,还在上大学的孩子。
吃饭的时候,Dee和Gaston问我,暑假有什么计划,我说想上课,想早些,把硕士读下来。
Dee说,还是休息一下,这样吧,暑假把整个美国看一看,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Gaston随和的说,好注意。
饭后。Gaston带着我, 还有他的小儿子John,到邻居朋友家。
邻居朋友,劝说Gaston不要竞选州长,并说到,政治这个东西不好,而Gaston是个非常好的商人,从来没有参政过,担心搞不好,会出问题。
Gaston说,他不再容忍,州在这样下去,他想改变州的现状,为州的人们做点儿事情。
第天上午,Gaston开车把我送到车站,临上车,Gaston给了我二十美元,我说为什么,Gaston说, 车上零花用。
回到学校不久,系里给了我奖学金,和助理工作,我跟Dee说,Dee就不用负学费,每月再负零花钱了。
Dee和Gaston非常高兴,并为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只要他们来到,我上学的城市,他们就把叫我来,Dee还时常带我,看看系主任,校长什么的,有时带我到附近河呀,湖呀,公园什么的散步聊天,问我有没有女朋友了。
这时,Dee正在积极筹备Gaston州长竞选,由于Gaston从来没有从政过,一下就竞选州长,而且对手还是,非常老道的,多年现任州长。
阻力非常大,竞选非常的艰难,据说,这次竞选,Gaston本人就花费了三百万美元,但Dee跟我说,她非常的有信心,Gaston一定会当选。
1988年暑假刚刚开始,我到了州长竞选的总部,问Dee我可以做些什么,Dee说,按我们感恩节的计划,要我观光整个美国,这是学习美国,溶入美国的好课堂.   Dee给了四千美元,说不够再找她要。
我坐着灰狗,沿着美国的边界,在上下穿插,除了夏威夷州和阿拉斯加州,整整三个月的暑假,观光了美国各个州,重点城市,以及景点,历史古迹,我基本要那里住一夜,其它的地方,我是边乘车边看,灰狗汽车票,随时随地停下,随时随地又可以改乘坐其它的灰狗,非常便利,舒适。每到一个州,市, 以及历史观光的地方,把我的所见所闻,以及感受,告诉了Dee。
Dee高兴的说,每次见到我的信,都说是她最高兴的一天. 她说, 看来,暑假观光的计划是对的,并嘱咐我注意安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