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5. 关于爱情这一点儿,无忧补充说明些。

(2023-11-01 18:46:22) 下一个

关于爱情这一点儿,无忧补充说明些。
也就是无忧通常玩笑说的,在大陆,无忧被八九个姑娘抛弃了,尽管姑娘们,是那么的喜欢无忧。
那个痛快,那个难看,只有无忧明白,无忧也只好用玩笑的方式,说出来,心里才好受些。
否则,无忧无法详细的述说,无忧本人这些个人的真实经历。
想想看,敲锣打鼓,要进洞房了,竟然不结婚了。
无忧当时怎样的痛苦,又是怎样的难堪?
这样的事情,无忧都活过来了,没有死去。
我无忧还有什么事情,可以要无忧在乎的?
什么事情,我无忧又害怕的?
一切都不在无忧的话下。
这也是无忧分享的缘故。
只要还活着,明天就比今天好。
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反正,我无忧就这个样。
管它呢。
但有一点儿,我无忧要永远的爱,想爱谁,就爱谁, 想怎么爱,就怎么爱。。
爱永远没有错,更没有过。
爱,可以使我无忧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