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4. Dee说,我读书的一切,她负责。

(2023-11-05 16:35:53) 下一个

两三周过后,大学开课了。
我一个人住在学生宿舍,Dee给我买来了新的被褥,几套衣服,又带我到银行,给我开了账户,她每月,给我转放两三百美元,给我用做零花。
一天,我到大学开办的商店,买书本什么的,出来的时候,我要付钱,工作人员说,你不用付钱,用什么, 你尽管拿,Dee早已经, 负了你的一切费用,包括吃住用等等的一切。
大学不大,实际上,很小,大概一千左右的学生,没有一个中国大陆来的学生,确切的说,没有一个华人学生,老师,同学们对我非常的好奇,也非常的友好。
但Dee还是担心我寂寞,学校的饭菜,我不适应,怕我想家。Dee经常带我各处走,见她的朋友,周围的风景,Dee和Gaston还一起带我,去电影什么的,第一部电影,是刚刚流行的“Crocodile Dundee”
我选学了几门课程,成绩全是A。
夏天暑假,我又选学了几门课程,成绩全是A,除了电脑课程是B。
Dee和Gaston非常高兴和自豪,经常向朋友们说,我是多么的努力,多么的好学,多么的聪颖,多么的可爱。
夏天快结束了,偶然遇见,一个位华人美国人,他听说我在中国已经大学毕业了,现在还在学习大学本科,他说没有必要再读四年大学本科,可以直接读书研究生。
八月初的一天,我跟Dee说,我想下个学期,即秋季开学,读书研究生。
Dee说很好。
可是我在读书的大学,没有政治系的研究生,要到别的学校去读。
Dee担心我,到外州没有人及时照顾我,就说,好吧,明天我带你去见,一个大学的政治系主任,还有那个大学的校长。
我们来到了那个大学,但系主任不在,我们就直接来到了校长办公室,校长非常客气礼貌的接待了我们。
看得出大学校长,非常高兴我们的到来,对Dee更是非常敬佩,对我更是非常的好奇,非常友好盛情的,问了我很多很多,
校长说,我什么时候,到他们大学读书,他们都欢迎,只是八月底开学,还不到两个星期,恐怕奖学金没有了。
Dee说,我读书的一切,她负责。
就这样,没有托福,没有及阿姨的考试,我就来到了, 这个大学读研究生。
回家的路上,Dee问我, 对大学,以及大学校长印象怎样,还想不想到别的大学看看。
我说,我很喜欢这个大学,觉得大学校长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