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 Dee 象妈妈一样的关照我

(2023-11-05 16:35:42) 下一个

说着说着,我两回到了领事馆,领事馆人员,惊讶的说,你两好大胆,这地方这么早出去走动,非常危险,以后,可要小心点儿。
我谢谢过了工作人员,下午坐上了灰狗汽车,去了我留学的大学。
路途遥远,灰狗汽车,为了方便乘客,又不是直线走,第天中午,才到了学校。
学校的工作人员,立即给Dee打电话,说我已经到了。
Dee匆忙忙的赶来,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很激动见到我,并说她要象妈妈一样的关照我。
Dee马上跟大学的工作人员说,请他们先把我安顿好,她还得到州议会开会。
就这样,我被安排到大学的,迎接客人的独立殖民房子,免费吃住,还有服务人员, 天天打扫卫生什么的。
晚上, Dee开会完了来看我,Dee惊喜的说,大学对我真好,一个人住这么大的房子。
Dee说,现在大学,还没有开课,州议会天天有会,你就天天到我那里,听议员们开会吧,就算是你见习学习美国的政治,你看如何。
我说好。
那是,州议会每年一度,开会的开幕会。
每一个议员,可以带一个客人,并在议会大厅上,向议员们,介绍自己带来的客人。
当Dee向议员们,介绍说,今天,我带来一位遥远中国来的留学生,并简短地介绍了我,她是如何遇见的我,整个议会大厅掌声雷动。
会议后,老师特意带我见了议长。
从此,Dee每天把我带到议会,就坐在她的身边,听她们讨论各种各样的议题。
这时,我才知道Dee是州议员,州教委的主要负责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