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3. DEE带我见州议长

(2023-11-04 15:40:32) 下一个

恩人老师DEE,DEE给我买了一套被褥,还有几件格子上衣。在我来美国的第一个星期,带我见州议长。


同班的同学Kim,课后Kim总是把她的笔记分享给我。


同班的同学Cathy,经常一起开心的玩笑。


室友Linda,Linda经常教我英语。


非洲来的同学Jack,天天一起打台球。


DEE给我四千美元,要我暑假三个月,观光美国,了解美国,学习美国。国会山庄,黄石公园。


州长就职典礼,与DEE,GASTON高兴的在一起。


感恩节,DEE,GASTON把我接到家里,与家人团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