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其实呀,一个男人嘛

(2016-04-11 08:03:48) 下一个

其实呀,一个男人嘛, 就是要对爹妈好一点,爹妈能自立自理时,要鼓励爹妈自力更生,独立自主,爹妈无能为力时, 从物质上精神上多关照些, 至于什么孝顺爹妈, 那就免了,没有必要的。

你说着这世界上, 除了那么少数几个爹妈外,那个是比儿子聪明能干的,大多数爹妈们,没有儿子们那么能干聪明。

你让一个聪明能干去孝顺一个不聪明能干的人, 这不是瞎胡闹吗?

中国落后与他人,就是因为我们太孝顺爹妈了, 而爹妈大多是老顽固,老腐朽。

一个好儿子尼, 是一定要把太太尼,捧的高高兴兴的,把孩子尼, 养的白白胖胖的, 这样就便,也把爹妈高兴的屁颠屁颠的。

这是个原则问题, 太太不是衣服,更不奴仆,孩子不是玩具,更不是出气筒。

那些把太太看作是衣服和奴仆的人们,古今中外没有一个是什么好人,那些随便打骂孩子的人,个个是混蛋。

有人认为爹妈不可打骂, 孩子可以打骂,这是非常混张的,有些人为了孝顺爹妈,而不顾太太的感受,甚至让太太忍气吐声,这是极其猥琐的。

无忧跟朋友们说这些,就是我们很多的男同胞, 太差劲了,傻了吧唧的,不知疼爱太太,更不知道爱护孩子, 还天天什么孝顺孝顺, 搞的家里乌烟瘴气的。

更为可笑的是,在美国这么多年,有些朋友还动不动,美国也提倡什么孝顺,还什么美国人也孝顺,你真是让无忧笑掉大牙了,美国那不叫孝顺,那叫关怀,帮助,支持无能为力的父母, 那叫爱心,跟你所说的孝顺更本就不是一码子的事儿,懂了吗?

要记住无忧说的,朋友。

没有老婆, 我哪有家?没有我的小家,我如何照顾我的爹妈?

没有小家, 那有大家?我的小家破了,我哪有闲心关照其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