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请您行行好

(2015-04-17 07:37:10) 下一个
一星期六清晨, 我手拿网球排兴冲冲地走向社区网球 场。 突然,一声赫亮 的 “啊啊啊  ,呀呀呀  ” 吓得我停住脚步, 毛骨丛然。 几放狗人急牵爱犬, 目向 网球 场 。 原来一同胞在练唱腔。
咱是居委会主任, 忙向 放狗邻居 笑脸解释. 我同胞是艺术家,必得如此练腔, 请见谅。
今早乘地铁上班, 一同胞西服革领上车, 且与咱 同坐,只见可爱的他 还未坐稳, 立马双掌合并, 口中默 默有词, 不知何语, 想他也许也在为我祷告, 也没觉不好。但整车的目光朝向我们的坐位, 可怜的我顿感无地自容.
练功不错, 信教也好。但 是否 也要有个场何? 如练功练得举止怪异,信教 信得神魂颠倒, 是否可以停一停, 静一静, 想一想, 或看看心理医生?  特别 是 那些已为人母或为人父, 为 了我们的孩子, 请您行行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