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夸是值得提倡的

(2015-04-17 07:24:13) 下一个
说你自己好的过程也是对别人的有益和邦助,在某种成度上, 我们应感激你说自己好。因为你的好,激励我们向前, 最起码你的好激励无忧向前。别人不戏欢,甚至反感, 这是他的不聪明。不怪你。
孔圣人,孟夫子,毛泽东,还有我们美国的各界总统都曾大力宣传夸耀自己过。 请你自己去查他们的言行如果你不相信无忧。 查的过程也是个很好的学习。他们可以宣传夸耀自己, 为啥你不可以。这不公平嘛。说句不客气的话, 他们不也是爹妈生的吗? 父母养的吗?他们并不一开始就是伟人,圣贤嘛, 也是后天发展和自我夸赞再加上别人添油加醋的嘛。
我们不是要光大中国文化, 学习美国精神吗?我问你, 这说自己好到底是那国文化, 又是那国精神?不一定都是美国的吧?我们的老族宗几千年前, 就会夸耀自己。 不是嘛,孟夫子的"舍我其谁也"是什么意思?毛泽东的"数风流人物, 还看今照。"又该怎样理解?但愿我们找工时都有个"舍我其谁也" 的精神。
在中国, 在美国, 在古前, 在如今。 我问你, 有那样动西, 你不买自己, 你能得到?让我告诉你,在如今, 你如果不会买自己, 恐怕连碗好饭都吃不上。 你自己遭殃, 孩子太太跟着你受罪。我劝你还是歇歇你的谦虚, 不要担误了你的寄托---, 你可爱的孩子。请你花点儿时间, 交点儿学费, 要不,就向无忧免费学习,好好鼓力孩子学会自夸。
自夸不错,自夸无罪, 自夸是值得提倡的, 只要夸的是事实并且恰到好处。如实恰当的自夸不等于吹牛, 更不等于往脸上贴金。自夸是必要的, 是美德,尽管我们也只是想做个普通的人。
无忧有没有自夸?这是废话。无忧岂能不自夸?无忧有没有瞎夸和夸大? 让我告诉你, 一点儿都没有,除了几句和你开玩笑的话。无忧是否夸得恰如其分?在这个问题上, 无忧永远是学生, 我想你更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