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马行空, 来去匆匆, 何苦这样不满意?

(2015-04-17 07:03:33) 下一个
天马行空, 来去匆匆, 何苦这样不满意?来美是自己的努力, 回国是你的心愿。我只知我的行为, 怎在乎他人的如何?
男子汉大丈夫, 悄姑娘真豪杰, 四海为家。 何必如此婆婆妈妈?那块地都生根, 那块土都葬骨. 有种有才在那儿都生根开花。
你不快乐, 你不如意,一是你想不开, 二是你没本事, 三是你贪得无厌, 四是你站着这山看着那山高。怨不的他人, 怨你自己无聊。
美国也好, 中国也好, 作为美籍华人, 我希望他两都好, 当然更希望美国好。因为, 美国是我的新家, 我可爱的孩子们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