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87

(2007-01-03 03:48:02) 下一个

最近起早惯了,又是一个黎明即起。正好女儿又开学了,她是最辛苦的,因校车七点就要来。以前她都是自己准备早餐,这一月,我顺便给她烧点热水,蒸个馒头什么的。这么一点爱心,竟换回她对我的真诚的关心。刚刚发生的一幕。

我坐在黑暗中,正写博。

女儿伸过来她的脑袋:妈妈,这么早?

我:妈妈习惯了。把火熄掉,快吃。还有红糖水,暖暖你的肚子。

女儿 : Oh, but mom, how about your health? You need more sleep.

我:啊,没关系,妈妈随时可以睡。但早晨可以陪陪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