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不小屋

说说笑笑,停停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多么精彩和无奈。
正文

中国特产 ~~ 强悍的假冒品牌 ZT

(2006-12-11 19:02:41) 下一个

我买过一次 " 涪陵榨菜 ", 吃过后仔细一看 , 是 " 培陵榨菜 ", 浙江产的 ,NND!

一个诚信的社会 , 无论对个人还是管理者 , 成本都是最低的 . 世界上据说是瑞典人的诚信最好 ( 有一个著名的 " 卖鸡蛋 " 的故事 ).

国人把聪明才智都淋漓尽致的发挥到这些旁门左道上了 , 结果是大家受损 : 人人防我 , 我防人人!

昨天出差的时候买了瓶洗发水,用来洗头发现头皮很痒,仔细一看:是瓢柔!!
记得小时候还吃过:大白免 奶糖!!汗了!

中萃香烟抽过没有?

吃过康帅博方便面吗?

金康的小说你看过吗? 古尢的小说看过没 ? 惊瑶的呢 ?
SQNY , ADIDOS , FUMA , PAMA , HIKE , TOCHIFA~~ 呵呵
沙宜 , 不是宣哦
我現在就用 1BM 的筆記本看 l1ba 呢
大家都知道洽洽瓜子吧,上次我买了包 吃完才发现是 治治牌瓜子 操
有一次在车站买到唐师傅的方便面 .........
看过全庸的小说 喝过碧雪 用过夏仕莲
雕牌大家都知道,有次买了一袋,快用完偶然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周佳 牌"!!,周
佳两个字挨的非常近,用雕牌那种字体,几乎看不出来...晕了
我说为啥怎么洗也没沫 ....
雲碧 芳达 都喝过没 ?
终于找到知音了,有一次在河南某城市的火车站广场小店买了一瓶 “ 脉动 ” 饮料,上车
喝了才发现味道不对,仔细看了半天,没发现包装上有什么异样,再仔细看,靠,竟然
是 “ 脉劫 ” !!本来脉动的字体就是那样有尖尖的棱角的,劫字多出的一竖用很短的三
角形尖尖代替,太难分辨了。
我家还买到了丑粮液的呢
我喝过芬远和雲碧
毓停用过没 ?
小说看过有本金庸新著,后来才知道作者叫金庸新!
我同学踢足球,去买了双双星球鞋,回来一看,商标是双星球!
司口司乐喝过没?
全兴大曲 全舆大曲 兴的繁体和舆 ( 论 ) 的舆 基本分不出来
以前看过金童的小说
喝過娃娃哈的水沒?
据说贵州的茅合酒也挺出名
我还吃过金桑子喉宝
可乐 , 就写着可乐 , 杭州火车站买的
三粮液 …… 故意把三写的跟五似的,不过没有那个 “ 丑粮液 ” 强悍啊 `
可日可乐
吃过下好佳的薯片吗?
我也差点买到 正常可乐 天黑啊
姓啥啥矿泉水喝过吗 ?
呵呵,喝过牙百氏的水 !
运气不好 ~ 看着包装一样就买了一瓶(红茶),喝了一口觉得不对,看了一眼才知道,是允一牌
小时侯买过吉龙的书
我买过同佳牌洗衣粉,看过 LIHING 运动服
记得以前有种饮料叫 " 旭日升 " 吗 ? 有次喝完发现包装不对劲 , 仔细一看 " 九日开 " **
有一次看 5 块钱一大瓶沙宣洗发水 , 二话不说就买了 , 回来一打开全是酒精味 , 仔细一看是
沙宜 我汗 ....
microseft 的鼠标见过 , 现在到处都有
阿迪都斯
呵呵,我用过 “ 海乙丝 ”
貌似上次买个瓶脉劲
我们这里有个 ---- 华朕超市
吃过牛拉面吗?没有肉,不是牛肉面,是牛师傅拉面 ~~~~~~~
据听说浙江某镇上 , 单单做鳄鱼这个牌子的服装,就是二十七家!~而且每家商标大差不
离却都不样,有张嘴的,有闭嘴的,有头在左边的,有头在右边的,有尾巴向上的,有
尾巴向下的.......所以浙江人都暴发啊!~
我同学买到过大嘴帅帅 , 包装和鬼脸嘟嘟一样一样的
买过花生油,金龙油(假) -- 金龙鱼油(真)
我现在身上穿的是件印有 “ like ” 的 T 血
还有旺子牛奶,健力霸
回九运动鞋你穿过吗?我在深圳华侨城沃尔玛看到过用过夏仕莲了。
我同学踢足球,去买了双双新球鞋,回来一看,商标是双星球!
用过力白 .

记得买过一只巧巧兹雪糕,外观和巧乐兹一模一样,不小心买过一个 panasonie 的 mp3
吃了才知道奥利弗不是奥利奥,包装都一样,只是便宜得多
我用过康老师冰红茶的牙膏,注意,是牙膏 ~~ 我姐买的
健力霸 , 哈哈
七龙珠结束以后的假冒漫画 ... 作者是鸟山明著
老买到心想印的餐巾纸
万事可乐 墨汁兑的。
青鸟啤酒喝过吗?????????
大学刚开学时,一室友买了一瓶拉芳洗发水!洗完感觉不爽,一看瓶!我靠! 拉芬!
有大白免奶糖 , 还有一种叫太白兔的 ....
去楼下买雪碧 , 喝完觉得味道不对 , 咋一看才知道 , 是雪宝
冠生圈 方便面 ~~~~~ (冠生园的牌子很老了)
曾经吃过一根特别难吃的雪糕。 “ 尹利 ” 的。还见过,醒月 饮料。呵呵。还是丑粮液和
茅合酒比较逗。
CASIQ 的计算器,用过么,是 Q 不是 O
abibas
偶在火车上买过均鱼扑克牌,玩了几圈发现掉纸屑才去看牌盒子的,汗 ~~~~~~
恰恰,哈哈瓜子,姓啥啥矿泉水都在超市买过 ~~~~
丑粮液 , 偶到没喝过 ! 不过有一次在一个小县城的饭店里见过一瓶包装和五粮液一样的 , 仔
细一看 , 名字是 " 五娘液 ".... 我寒
蒙友奶喝过吗 ?

我吃过绿剑口香糖 喝过娃乐乐的矿泉水(包装一样) 都是火车站买的!
一次去秦皇岛的列车上,有服务员卖冰棍,看了一下好像有四个圈,就买了俩根,吃到嘴里感觉味道不正宗,一看包装纸,巨汗 ... ----三个半圈!!!包装纸除了名字不一样,和四个圈的包装纸一摸一样的 ...

我买过------高露浩

上次我同事去厦门玩,买的铁观音回家仔细一看,远来是钱观音 钱和铁的繁体字很难分辨北方正大
有谁吃过奥利粤的饼干?还有 德笑的巧克力?

唐师傅方便面还好吧,至少听着有点甜。你吃过庚师傅方便面吗?真不知道和八国联军又没有关系。
旺子雪饼 农失山泉 ....
我靠,治治牌!

上身 MIKE 运动衫 , 下身 asidadi 运动裤 , 足蹬 LIMING 运动鞋 , 还有一双 FUMA 运动袜 , 不要太帅
噢!饿了吃康帅傅方便面,渴了喝雲碧,闲了嗑治治牌瓜子,无聊了用 LBM 笔记本上网,脏了用瓢柔洗发水,闷了就抽中萃香烟,烦了就灌丑粮液。哇噻,多完美的生活,向往 ING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