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不小屋

说说笑笑,停停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多么精彩和无奈。
正文

电话进行曲

(2009-02-10 15:48:00) 下一个

铃声响起我拿起电话喂了一声,就听到一个陌生男生一连串的声音......

你呀在干什么呢?打你家里电话总是没人接,打你手机又总是关机,要么无人接听,到底怎么回事啊?

我都从新加坡回来快一个月了,你怎么连一个电话也不打给我呢?你这是什么意思嘛?

你还在怪我不陪在你身边吗?其实我这还不是为了我们的将来努力奋斗吗?我说你这女人到底懂不懂事嘛?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你说有多少女人向往你这种幸福的生活啊!

我说我......

没等我说,他又继续道,你什么你,在家等着我,我现马上过去.

我一听急了,我说先生......可是这时电话却挂了.

手里握里嘟嘟....的电话听筒,我赶紧按照那个打进来的号码拨出去,接通后没等他开口,我就说,先生,你刚才是不是打错电话了?因为我不是你说的那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女人。

哈哈哈!

这时只听见对方一个劲的对我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说没关系,祝你幸福!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