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不小屋

说说笑笑,停停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多么精彩和无奈。
正文

她离婚了

(2007-08-16 18:15:01) 下一个
去年5月从网上结识,9月结婚,今年的4月分居,直到7月份正式办理了离婚。

记得去年的那一天她把他带给我认识时,我就发现他们俩完全不合适,无论长相和家庭背景,所谓门不当户不对。但是最后他们却闪电般的结婚了,不过在这短短的生活了几个月后却都彼此发现原来两人的性格落差如此之大,从争架到沉默,最后说为了让对方各自冷静一下还是先分居吧!可惜分居之后并没带给对方多一次机会,最终在7月份还是都在心平气和的情况下办理了离婚。

离婚后的她表面看起来没有一点儿悲伤,但内心的伤痛也许只有她自己知道吧!

要我说,也许她太贪图他的外在和家庭的背景了,在还没来得及解他百分之五十时就轻易的把自己给卖了,怪谁呢?我想除了她自己还会有谁呢!

女人呐,干嘛要把外表及财富看得如此之重呢?难道看到了财富就等于看到未来的光明了吗?

可惜,我不会可怜这样的一个女人,因为她太视力了,不是吗?

都说女人应该自强,自重,自爱,自立,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啊不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真实的故事。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真实的故事吗?让人惊讶不已!

三思而后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