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不小屋

说说笑笑,停停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多么精彩和无奈。
正文

只要你的钱不在乎你长啥样

(2009-02-08 08:09:44) 下一个
越来越多的女人要求生活的另一半是“只要你的钱不在乎你长啥样”。钱真是如此重要吗?不知道喔!但是如果是我,去找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做自己一生的伴侣,至少我是不能接受。想想半夜突然醒来看到一个怪兽似的人躺你在身边,那是多少恐怖的一件事啊!

不要求他帅如星云,但至少得对得起观众嘛!

我的曾经那个结婚没多久又离婚后的朋友,前段时间听说又恋爱了,这次的对象依旧是口袋里装有多多的大洋的大龄且同样离过婚的男人,事业算有成,但却是个不婚主义者。而她只不过是他生活中的另一个棋子罢了,因为他拥有更多的棋子在任他摆布。尽管长得并不那么的帅真,但因为口袋里的银子吸引的诸多MM。尽管友人也知道如此,但她却能容忍着一切且睁一只闭一只的过着,也许她爱上的是外表虑荣的一面,而并不真正去在意他到底有多少个女人围绕在他身边。

出门在车接送,吃饭去的全是高档餐馆,时常送花到她office讨她欢心,时逢节日再买些礼物给她,唉,难道女人的虚荣心真如此强烈吗?不知道喔!

萝卜青菜各有有所爱,再看看现在很多明星女人们就知道了,好端端的例子摆在那还需要我一一做出任何解释吗?这样看起来似乎多此一举了嘛!

没钱不行,因为达不到你正常生活的需求。但钱多了会烦,因为你总担心钱放哪儿都不安全。钱不多不少刚刚好最好,人生短短几十年,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何必为了钱而违心的去做自己不愿意的事情呢?当然,因人而异。只是个人观点而已。

如果说我不喜欢钱那一定是假的,但我至少不会为了钱而去做违背自己心愿的违心事。当然,如果相情相愿就难说了哦!也许比赵传大叔还要难看百倍的他说不定哪天在我心目中成了一个白马王子也不定哦!

哈哈哈!!!开个玩笑罢了^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