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脚板: 女儿过圣诞

(2004-12-30 21:38:52) 下一个

女儿过圣诞

 

作者:小脚板


 

每年,我的女儿都要给圣诞老人写信。
每年,我的女儿都要在圣诞游行的时候将信交给队伍中的邮差。
每年,她都会惴惴不安地想:今年圣诞老人将给我什么礼物。
每年,她都会失望。因为每次都是一张小小的贺卡,并且不是她所希望的。因为妈妈我帮不上忙,她写完就封好了,只把心事告诉圣诞老人。而圣诞早上,圣诞树下的礼物,不全是她最想要的。

今年,她跟我说:我不想去圣诞游行,每年都一样,boring.
快过节了,我问她:写给圣诞老人的信发出了没有。你可以从邮局寄出。
她说:没有。
她说:来不及了。
我愚不可及地说:宝贝,你可以email给他。
女儿惊讶地张大嘴巴:圣诞老人用email,这是不可能的。
wow, maybe.....

今年的圣诞,我上班,给了她50元钱让她帮我shopping.
她买来了做cookie的半成品,买来了新鲜的牛奶,还有其它.....
晚上有big party。亲朋好友齐聚一堂。
她有点近圣诞情更怯的感觉,不断地问:妈妈,你觉得圣诞老人今年给我送什么?
我说:你要了什么?
女儿说:wow, he knows.

过了12点,大家余兴未了,女儿已将cookie烤好了。在客厅的桌上,放上漂亮的台布,放上新鲜的圣诞树饼干,还有今天新买来的牛奶。另外还有一张精美的卡片。
她走过来问我们:你们什么时候结束啊?
这样说话,我很是生气。问她:为什么?她说:如果你们开着灯不睡觉的话,圣诞老人是不来的。
....
我敷衍者说:没关系,宝贝儿,我们再玩一会儿。圣诞老人还正忙着了。
女人却乖乖地洗洗睡了。

我走到房间的时候,她正躺在床上,睁着眼睛看着我,面带着期待。
我跟她说: Merry Christmas and Have a big Dream....
她微笑着迅速地闭上了眼睛。

过了一会儿,朋友走了。
我将给她准备的礼物拖了出来。
我走到客厅的桌前,读起她写给圣诞老人的信:
Here are your cookies and milk for your night's journey, please enjoy.
Merry Christmas Santa!
From: Linda 
我简直不能相信自已的眼睛。我以为她不信了,没想到她还信。

我走到房里。女儿已经睡着了。在我的枕边,放着我的雪靴,里面是一个极大的Candy Cane,一个能够一浇水就发芽的小小植物,还有一张big Christmas Card with music .
上面是这样写的:
To the one who cared so much about me!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Mom.
From: Linda

我的眼睛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