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山风

把自己站成一季的秋,从烟黄的旧叶中,捡出一片岁月的心情。
正文

【远离负能量】

(2016-10-27 12:42:33) 下一个

小时候觉得自己苦——父母整天忙,把我扔给保姆病成营养二度不良差点儿被送到停尸房。满心的委屈和困惑想找人说说发现没人理我也没人答疑解惑,所以,养成隐忍的性格。

有人说我清高冷漠。其实不然,我内心炙热如火,只是不想接受负能量而已。

之前有一个挺要好的闺蜜,漂亮,高学历,哪儿都好,就是总爱抱怨。只要跟她在一起就得洗干净耳朵听她各种无休无止的抱怨,听多了自己都快变成一个抱怨的黄脸婆了。于是敬而远之,不是不爱你,是伤不起。

每个人都需要倾诉,都想听到好消息让自己开心快乐。但人生实在太短,与其坐在那里自哀自怨成为一个怨妇,不如让自己内心真正强大起来,如是,海也阔,天也蓝,人也美。

生活,总是在关了这扇门的同时又打开新的一扇窗,不信?试试。

很多人觉得,那些看上去很好的人生活一定幸福,其实不然,每个人都一样,只是别人的苦没说出来,你没看到罢了。

认识的很多人,都很拼很累但鲜少听到抱怨哀叹——我只看到她们成年累月的成绩,像山一样,冷静而独立。

不要让自己成为别人讨厌的自己。困惑谁都有,但快乐得自己找。

别让自己浸泡在抱怨中,也别让深情的倾诉变成“祥林嫂絮语”。如果不想被负能量包围,那就试着向周围积极进取的人汲取更多的正能量,让自己的眼睛和心灵也闪着亮晶晶的的光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