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山风

把自己站成一季的秋,从烟黄的旧叶中,捡出一片岁月的心情。
正文

【如果】

(2016-10-27 09:12:52) 下一个

如果,
月亮让你感到忧郁
我为你点亮爱的心灯

如果,
太阳让你感到窒息
我为你燃烧情的火焰

如果,
天空让你感到寂寞
我为你变成快乐小鸟

如果,
星星让你感到遥远
我为你盛开浪漫玫瑰。

你是大树
我是你树旁的小草
你是山峰
我是你山中的百合
你是海洋
我是你海中的浪花。

如果,你不愿意
做我的整个世界
那么
我将让我的绿荫枯萎
我将使我的百合凋谢
我将把我的浪花击碎。

然后
将我的爱埋在枯萎里
将我的情藏在破碎里
将我的心泡在清澈里。

只是,亲爱的
请原谅我忍不住想你的
那些,
缠绵的,泪湿的黑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